Two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wo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她坐在一扇窗戶前,望著無盡的可能。權杖二往往有一個選擇,一個雙重性:她應該留下還是應該走?帶著對旅行和體驗海洋奧秘的熾熱熱情,她想像著自己的未來會怎樣。

她看著別人把夢想變成現實,她覺得自己看著生活在發生而不是經歷。如果她抓住這個夢想,會發生什麼變化?她真的可以實現這個想法嗎?

一根權杖朝外指向地平線。它提醒她,你只能活一次,“ YOLO,甜美的陽光……生活是你的生活,如果你想要那東西,那你就必須去做。”

另一根權杖,則快樂地藏在角落,舒適地坐著。舒適。安全。它喜歡一致性。它已經知道這裡的感覺,並認為它們可以永遠滿足於這裡。 “只因這樣容易。留下。”

Two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規劃您的未來,取得進展,激活,可能,在舒適區和新冒險之間進行選擇,離開家

暗影先知(逆位)

對未來的不安全感,對邁出下一步的恐懼,陷入自己的過去,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擔憂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需要做出選擇–確實去做您想做的事情。有時候路上會有跌宕起伏和意外的顛簸,但沒有什麼比坦白誠實計劃和一些啟發性行動更能減輕這些顛簸了。您可以夢想並設想它,也可以開始實踐它。現在該是探索選項,發現可用選項並概述實現它的步驟了!

單獨進行規劃和想像-不採取行動-會讓我們感覺自己像是夢中的觀察者,而您的半步動作正在向宇宙發送混合信號。現在是時候離開巢穴,奪取您的未來了。學那個東西。註冊該程序。採取行動。有時候,這張卡片表明是否需要選擇或是否進行合作。使用權杖的火力使它朝目標直線前進。不採取行動不會幫助您實現目標,並且可能會讓您感到夢寐以求的夢想變成只是閒聊。

如果您感到被困住了,那可能是“舒適圈”的能量帶給您的。對未知事物的恐懼可能會充滿不安全感,因此請深呼吸,因為變化可能令人恐懼。當我們玩得過於安全,定居在角落,沒有增長空間時,我們就無法擴張。如果冒險的刺激勝過您的恐懼,那麼現在是時候開始轉變並邁向未來的大步了。有夢想的你已經不滿足了。

先知的提問 :

  • 您應該留下還是應該去?您多麼想實現這個夢想?
  • 舒適圈之外的哪些因素可以改善您的處境?
  • 也許該權衡一下自己的生活和想要的生活。有時候,我們傾向於認為草長在別人的草場上更綠,而實際上卻不是。您在浪漫未來嗎?還是您清楚地了解了您的計劃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