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re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她等待著她的大浪。她看到權杖三的到來,告訴她不必等待更長的時間。她記得在權丈二中凝視著窗外,希望並夢想著這一刻。她採取了行動。她了解了必須學習的知識。

她投入了精力,正在彰顯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不僅如此,她有信心在浪潮滾滾時趕上。她的巨大能量即將來臨,她對何時何地出現保持開放的態度。她希望在地平線上證明這一點。

Thre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三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精力充沛,等待著您的努力,機會的到來,業務的勝利,明確您的野心,持續改進以及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的成果

暗影先知(逆位)

逆境即將結束,夢還不夠大,擔心會阻礙您的行動,延遲,業務期望下降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一直在努力中,光明先知者。幾乎是時候看到您的獎賞入袋了。今天,您正在穿越過去所創造的能量,而在這裡準備好等待是一個里程碑,您應該將其視為成功!儘管仍有工作要做,但是請瞭解您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並且很快就會看到一波機遇。

在陰影中,您可能會退縮,或者沒有計劃更好的未來。花點時間規劃方向,以避免延誤。當海浪到來時,您可能並不確切地知道如何騎行,但您已經準備好學習。尋找新的關係,新的客戶或即將到來的幸運…因為即將到來。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否願意接受新出現的機會?
  • 您現在在生活中調用了什麼能量?
  • 它帶來了什麼教訓?您對未來有何需求?
  • 您今天可以採取哪些步驟使自己更接近目標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