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Ac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王牌以她心中充滿著靈感:所有想法的火花都從她的腦海中閃過。她的創造力和智慧與一個宇宙思維,宇宙意識以及從中產生想法而令人愉悅的神奇靈感有關。

您可能會看到她的魔力是Akashics,甚至是創意繆斯本身。或者你可能只是注意到珠寶編織進出她的創意之海。這些珠子來自Indra’s net,這是連接宇宙的一組珠寶,每個結點都是一個鏡面的珠子,其中包含宇宙中所有其他珠子的所有信息。

這裡有一種純淨而有啟發性的意識創造力,提醒著萬物之間的相互聯繫。一個想法會孕育下一個想法,就像靈感的火花會孕育您的行動一樣。權杖Ace會用咯格笑聲和嘖嘖聲打斷你。您試圖使用你的大腦思維定義她的創意情緒而這過程正在減慢她的速度。她睜開眼睛和呼吸,將最重要的鑰匙投向網絡:連接靈感的火花。您將如何利用自己天賦的靈感?

Ace of Wands 光先見塔羅牌

權杖王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新的想法。潛力的種子,靈感的到來,啟發,照明,強烈的創造力,鏡子般的意識本性,萬物的相互聯繫,Indra’s net,表達任何東西的能力,短暫的時刻

暗影先知(逆位)

沒有靈感,有創意的障礙,需要休息的思維,精力不集中,倦怠,尋找靈感的好時機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新的主意。如果您仔細聆聽,他們就是您的選擇。火焰在這裡燃燒,這是給您的,但尚未投入使用。它的強度表明了這種新火花的潛力。您將利用這一無限潛力創造什麼?保持開放以獲取靈感和見識。

可能會向您顯示有關您的神聖旨意或靈魂之路的新信息,或者您甚至有可能被迫將全新的東西投入世界。如果感覺良好,請知道它可能很好。這位Ace預測了新事物的開始,也暗示了存在所有使該項目,想法或感覺成功完成的能量。為新的起點敞開心扉,享受創作者能量的湧入。

先知的提問 :

  • 您的興趣所在?現在即將出現什麼新的激情?
  • 您如何激發激情和創造力?
  • 您的創造力來自哪裡?來自內部還是沒有?您如何找到它?
  • 天才或創造力的火花與直覺有何不同?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