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麗塔塔羅牌每日占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10 日

妮可麗塔塔羅牌每日占卜

妮可麗塔塔羅牌每日占卜

兩張卡的閱讀方式:

請在腦中思考您想詢問的問題或情況。之後說出:給我一些甜的東西,在”A”選擇一張卡片。然後,說出:給我一些苦的東西,在”B”選擇一張卡片。

卡片A.向您展示情況的甜蜜 ,其樂趣,帶來幸福的可能性、收益和禮物。

卡片B.讓您對情況感到的痛苦 ,可能遭受的損失或損害,情緒低落、成本和後果。


A:甜蜜的部分B.苦澀的部分

card
card

  1. 甜蜜的部分
  2. 苦澀的部分
甜蜜的部分
card-1
card-2
card-3
card-4
card-5
card-6
card-7
card-8
card-9
card-10
card-11
card-12
card-13
card-14
card-15
card-16
card-17
card-18
card-19
card-20

占卜只是一種工具,提供的信息或建議僅供您參考,請勿過度解讀或迷信,保持正念與信心,宇宙會帶給您一切美好與豐盛。

妮可麗塔塔羅牌牌義總覽

妮可麗塔塔羅牌讀牌方法


妮可麗塔羅牌

由著名的塔羅牌設計師Nicoletta Ceccoli所設計。該塔羅牌於2007年首次出版,因其獨特的繪畫風格而廣受歡迎。此牌卡共包含78張牌,包括22張大阿爾克納牌和56張小阿爾克納牌。這套塔羅牌的設計以童話故事為基礎,繪畫風格則融合了現代和傳統元素,使每張牌都擁有獨特的美感。

塔羅牌意義與其他傳統的塔羅牌相似,但是它的繪畫風格使其更加容易被理解和使用。它適合用於個人的自我探索和靈性成長,以及作為占卜和預測未來的工具。值得注意的是,妮可麗塔塔羅牌的繪畫風格可能不適合所有人的口味。如果你對童話故事和現代藝術風格感興趣,那麼這套塔羅牌可能是你喜愛的一款。

購買推薦:Nicoletta Ceccoli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