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World 光先見塔羅牌

世界走進她的銜尾蛇環,準備慶祝她的成就。隨著她的腳步聲越來越高,燈光從上方射下並用柔和的嗡嗡聲淹沒了她的感覺:成功。完成。你做到了。

它使她更高,並且隨著這種意識的提升,她感覺到她的整個身體開始振動。她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和塵世的自我的結合,隨著她內在的精神境界與她的外在現實融為一體,她的現實也發生了轉變。

她回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一刻,當她第一次走下懸崖的邊緣進入愚者卡片時,她陷入了無罪的神聖幾何課中。現在,在同一個神聖的幾何環內,她毫不費力地爬了上去。她已經掌握了這種意識水平,其課程週期已成為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深情地抱著戒指。在他們的身上,她感受到了一個支持系統,一個老師,一個朋友…在旅途中獲得的所有智慧。

她學會了,她嘗試了,她摔倒了,她再次站起來,現在,她終於到了。慶祝這一歡樂時刻,每個細胞都與宇宙產生共鳴。然後她起身。她知道一個週期的結束標誌著另一個週期的開始,並且知道她將在新的旅程中跳回愚者的位置,這讓她心滿意足。但就目前而言,成功的甜蜜還在等待。

The World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完成,成就,喜悅,完成一個大型項目,實現目標,整體性,幸福的結局,充實,成功,超越,新的意識水平,可以直譯為世界各地

暗影先知(逆位)

捷徑,需要關閉,需要跟進,保持專注以完成未完成的詢問,計劃延遲,未實現的夢想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世界卡是塔羅牌中最積極和最豐富的卡片之一。它充滿著如此令人愉悅的完成能量。恭喜,甜心!到目前為止,您來了!您生命中的一個大項目或一段時期即將圓滿完成,現在該沉浸在成功的餘輝中了。感受所有的感覺,因為是時候取得成果和豐富了!如果您還沒到那兒,請以這張卡為準,以示您正在路上。知道你很接近它。如果您在成功旅程的任何部分都感到不足,請有意識地消除一些小缺陷。他們也是您的一部分。而且它們很漂亮。

在陰影中,世界提醒您現在要集中精力,不要在漫長的旅程結束時放鬆身心。結束時的精力與開始時一樣重要,現在該是您堅定決心和信念的時候了。有時,世界來提醒我們您需要完成一些事情。如果您的夢想沒有實現,那麼您可能是錯過一些步驟嗎?以您的初衷來檢查,並以開心的心微笑,因為即使在陰影中,《世界》還是一張積極的卡片,用幸福的心面對表示幸福和結局!

先知的提問 :

  • 您在此旅程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您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 下一步:另一個旅程。另一個愚者卡。下一步,我的愛人?
  • 您如何慶祝自己的成功?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