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wer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Tower 光先見塔羅牌

這隻松鼠整個季節都在囤積堅果。他一直在做巢,整理自己的資產,並為沙坑增添額外用品。一切東西。進入。完善。訂購。直到不是那樣。

一場暴風雨突然爆發,為他的計劃帶來了雷電變革。一閃,他的超級安全有保障(而且舒適!)房屋從他上面倒了下來。榛子開始散佈在他的眼前,甚至他關於自己真實本質的信念也在接受考驗。

他似乎被要落下的天空癱瘓了,他看著,驚呆了,無語了。而且,即使它是混亂,抽象和超現實的,他也不禁會注意到漂浮的灰燼…就像天空中的螢火蟲一樣。他仍然看到風景中的美麗。他眨了眨眼睛,眼睛在灼熱中刺痛,細小的火焰似乎像蝴蝶一樣在移動和變換。他們是火焰還是蝴蝶?通過煙霧,他無法真正分辨。他只知道火花熄滅後不會有什麼不同。

塔的震撼是內心的,而且常常令人恐懼。
知道您很安全,並且知道從這種變化中重新產生泡沫的魔力。
The Tower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改變施加在你身上,地毯拉到你的腳下,挑戰和質疑的信念,新的意識和觀點,矩陣的變化,時間軸的變化,結構和基礎的瓦解,不確定你是誰,變化的混亂

暗影先知(逆位)

生活變得過時,拒絕改變,對未知的恐懼,避免了災難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哇!繫好安全帶。現在正在發生大規模的轉變!簡而言之:期待意外。即使您一直在鬆懈並精心計劃未來,宇宙也將在您的生活中全力以赴。有時我們抵制改變,以至於宇宙迫使一種以破壞性和混亂的方式出現轉變,而有時這些轉變並不是信念的微妙轉變,這將從根本上改變我們看待現實的方式。

當生活拋出崩潰的結構和波動的範式時,除了當下沒有其他事情可做。這種解構中有一種奇特的美,因為在瓦礫中會找到改善生活的所有要素。塔樓的真正教訓就是將它全部帶走。立即找到美麗。人性化。相信自己將被宇宙所束縛,從而使您變得更強大,更有韌性。塔的時刻很強大。移動。轉移中。而且,您已經擁有了!生命中的能量塔會使我們能夠處理曲線球。

您需要重新評估,重新定向,重新建立和重新調整的時期。用這一刻從灰燼中重建基礎。不尋常的東西。最明亮的燈光會刺穿您所經歷的任何變化的全景,您將在塔的黑暗中找到美麗的真相。這是不可預測的偽裝,它將神奇地展現您的驚人潛力。

先知的提問 :

  • 您在快速變化的時代有多靈活?你怎麼做會比較隨和?
  • 在塔樓瞬間倒塌的殘骸中,發現了我們最聰明的教訓。有什麼可以擺脫的呢?當事情意外破裂時,您學到了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