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Sun 光先見塔羅牌

僅在這些時候,在溫暖的陽光下,她才感到完全活著。她的心輪振動。她的太陽神經叢輻射著,她感到被陽光和生命本身的能量所養育。

她邁出了自己的力量和信心,她呼喚著小光子…從太陽中爆發出來的光和熱的粒子…她想像著他們在周圍灑落下來。他們創造出最壯觀的圖案,級聯的頻率和音調,並用最有活力的生命力充滿她的能量。

每一個微小的粒子都捆綁著很少的信息。知道的模式。狀態。愛的能力。還有大量的魔法。她開始跳舞,聽到這些古老的歡樂束中所傳達的信息。她看不到它們,但可以感覺到它們淹沒了系統。她感到自己與這種積極的頻率聯繫在一起,並在旋轉的天堂下慶祝,向生活本身開放。

通過創造自己的奇蹟
人生如花似錦
The Sun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鼓舞人心的成功,充實和成就感,旺盛的創造力,積極性,愛心,表現出夢想,內在美,一張肯定卡,自我實現,一噸幸福

暗影先知(逆位)

延遲,負面的心態,自我懷疑或缺乏信心阻止積極的結果,需要尋求靈感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太陽為他觸摸的一切提供了生命。他創造了一條照明,愛與和諧豐富的道路。這是歡樂慶祝的卡片,是積極與成功的生動標誌!喚起您的勇士能量,走向太陽活力與本質的跳動節奏。期望找到幸福,並準備根據激進的積極和慷慨採取啟發性的行動。讓其他人沐浴在您燦爛的內心和激發靈感的心中溫暖的光芒。

太陽卡到來時,人們會被您吸引住。 (嗯,你好有魅力!)毫不掩飾地跳舞,唱歌,移動和表達自己!用運動和慣性來充實您的現實!點亮,點亮,點亮!塔羅閱讀中的這張卡是一個令人放心的跡象,表明事情進展順利。您是完美的,完整的,被宇宙所愛的人,也許是時候應對任何不足或不足夠的感覺,以找到閃亮的自信。太陽正在照亮您的內心角落,並藉助機遇和靈感讓您的世界煥發光芒。

先知的提問 :

  • 誰讓你笑到流眼淚?
  • 您上一次感到真正的快樂時在做什麼?
  • 如果旺盛的歡樂帶有色彩,那會是什麼?
  • 什麼時候燃燒火焰,隱藏本質或使活力模糊?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