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Star 光先見塔羅牌

在經歷了16(高塔)的混亂之後,這顆星帶著她自己充滿新的希望的溫暖感覺從灰燼中崛起。她無法確切指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但事實確實如此。

深吸一口氣,她走出銀河系,坐在地球的邊緣。保暖。燦爛。光。從這裡開始有很多事情要做。可以看的東西這麼多,可以去的地方也很多!她抬起頭來,立刻想起了自己的家鄉…並且很感激能有這個美好的生活,重生的機會。

諸神的禮物!她是一個具有骨肉經驗的精神生活者,她的心直達星星,並與他們的引導光輝聯繫在一起。巧妙地,起初,古老的記憶開始在她的靈魂中激盪。一個回憶。重新覺醒。長期以來被遺忘的連接。現在她知道自己是什麼了。隨著靈感的湧現,她的時間線散發出最美麗的色調。純真。誠實。天真,甚至。她充滿希望和期待,隨著奇蹟開始流逝,她看著燈光和手錶。

從您最明亮的內部光線中汲取能量,
因為您確切地知道要來這裡做什麼。
The Star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希望,期望,給予的希望,新的希望,靈魂的目的,創傷事件後的康復,知道自己在正確的道路上

暗影先知(逆位)

絕望,喪失信心,希望減少,過於敏感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讓自己沉浸在星星般夢幻的靈感中。她傳達了神聖的時機和新的期望的信息,並指導您達成那串偶然性和信念。她向您保證,如果您發現自己的信念,希望和激動,就會實現您的期望。您的未來越來越光明!找到堅定不移的樂觀和決心,因為此時您正受到宇宙的真正祝福。

您的核心目標-光線-開始閃現您的現實表面,並且您的道路與您的最大使命和最光明的擴張機會有著內在的聯繫。您正在星光的指引下走上滿足與幸福的道路!讓您的先天本質立即閃現任何殘留的黑暗。揭露您所堅持的任何限制性信念或自我懷疑,並找到勇氣表達任何未表達的情緒。

釋放所有錨定過去的能量。將您的注意力從過去轉移到未來,您將在這裡找到最大的靈感和熱愛來源。現在是時候相信和提升了。星空正對您有利,現在該再次信任它們。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您知道成功將得到保證,那麼您將如何生活?
  • 您可以為自己設想的最大,最糟糕的未來是什麼?五年後你會在哪裡?
  • 體內的靈感感覺如何?邀請它,然後描述它。
  • 如果您必須選擇一個詞來描述您靈魂的目的,那將是什麼?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