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Devil 光先見塔羅牌

魔鬼伸出手,輕輕地將您吸引到他的圈子中。他的力量既是物質上的,也是精神上的。一方面,他提供了平凡的釋放-是時候擺脫規則和自己的束縛了。

他為您提供了在狂喜和解放中跳舞的機會,他將陪伴您到您心中最黑暗的角落,以查看需要讓光線進入的地方。這樣,他可以提供康復和機會見證並釋放自己的陰影自由。

他以愉悅,充實的物質以及所有塵世的感覺吸引您。另一方面,他隱藏了這樣一個事實,即雖然他會將您帶入黑暗中,但您將被留在自己的設備中以找到回家的路。他沒有提醒您這條路會導致成癮和束縛,因為他知道您已經知道這一點。他無法為您做出選擇,也不會將自己的精力強加於任何人。他只是邀請,就這些。他既是祈求者,又是卑鄙的人,惡習和解放者,被困的感覺和自由的感覺。

他平穩地伸出手,等待您的陪伴。一些加入的人變得太依賴他了,感到被那隻手操縱了。單獨。連鎖。絕望。然而,像塔羅牌中的所有老師一樣,他不是善惡。他就是代表黑暗的照明。一個選擇。你跌倒了,你願意康復。

The Devil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上癮,解放,無罪惡感,健康與不健康的性愛,痴迷於享受物質世界,在黑暗中找到治愈,鑽研自我的陰暗面

暗影先知(逆位)

束縛,成癮,被困在自己的故事中,被某人操縱,對自己不誠實,在負面情況下看不到自己的角色,失去力量,感到無助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哦,誘惑,甜蜜的誘惑。魔鬼代表了我們沉迷於生活的一切。可能困住我們,奴役我們或超越我們生命的事物。這些成癮可能是花園裡的各種食物-酒精,毒品,性行為-或很難被發現的。 (沉迷於別人如何看待您的感覺,相互依存的關係或沉迷於您的故事和藉口是他的惡習的例子,可能更加含糊其詞。)

這是一種潛入您自己陰影的微調。照亮那些會引起您過多注意的事物。那些爭奪您的時間,精力和愛的東西……通常會讓您感到空虛嗎?就是這些東西。請記住,成癮並不一定看起來令人恐懼和邪惡……直到它們消失為止。從束縛以及阻礙或挫敗的事物中尋求解放。在黑暗的時期,將自我的零散方面視為光的來源,並尋求整體性和自我寬恕作為指導。你披戴著什麼樣的偽裝,甜美的光芒?

先知的提問 :

  • 您從哪個方面尋求擺脫自我束縛?
  • 現在是什麼引起太多關注?
  • 影子能容納哪些自我接納和寬恕的治愈信息?
  • 自由的呼喚。您還需要多跳一點舞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