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ment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Judgement 光先見塔羅牌

當呼喚響起時,那肯定是她的。和聲,振動,磁性-她聽見它迴盪在她的靈魂中,用它的情感和真相來招呼她。她只能站起來聽,她無能為力。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她見到自己的這一部分。呼喚讓她深入內心,找到她神聖的理由,並看看她是否真的有能力獻身於這條路。她知道過一種基於恐懼的生活,並且生活在那種盒子,類別或幻想中的感覺。

她走那條路很久了,以至於其他人關注她身份的觀念比她自己的自我意識更重要。但是她終於明白了自己走了多遠。在這裡,她第一次見證了自己的真實自我。揭示了光與影。在這種估算的陰影中,隱藏著判斷的真正關鍵-當我們喚醒自己的真相時的那一刻,並且我們意識到,唯一影響我們提升的就是生活在我們自己心中的接受。

用真實的聲音面對音樂並找到最清晰的和聲。
Judgement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自我實現和理解,精神覺醒,知道自己的動機和內心是真實的,完全透明,靈魂反省,估算,精神的光輝展現,頓悟

暗影先知(逆位)

隱藏在許多面具下,需要擺脫故事的陰影面,否認自己和親人真實或自然的經歷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過去,您既是一名法官,也曾經是一名法官,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判斷力,而現在您所在的地方,唯一真正重要的認識就是您賦予自己的行動。為了真正提高您的振動能力,您必須從深切的同情和正直的地方向自己的內心發出治癒的認可。當您完全誠實時,您是否正在與他人一起以及與自己一起做到最好?

現在是時候卸下您一直持有的任何負面,並將面罩放到後面的時候了。不再偽裝它。可能會感到危險,但是這種深刻的自我接納行為將以一種真實的展示方式釋放您的絕對本質。您是光明的先知,星塵和生命-您是光,影,物質和意識,並且是奇蹟。那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真實本性隱藏在世間之外呢?

如果您對自己的天性不屑一顧或懷疑,那麼除非您對自己的內心誠實坦誠,否則無法真正理解自己的全部潛能。擴展和進化需要自我的這種巨大寬恕。原諒你美麗的靈魂。接受你美麗的心。當您這樣做時,您會自覺地回應至高我的呼喚,廣闊的視野將使您可以使用它。

先知的提問 :

  • 需要寬恕什麼?
  • 您真正希望別人見到您的感覺如何?你想怎樣看待自己?
  • 如果要由您來決定人生的終點,您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 當您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時,您會聽到什麼?
  • 您需要接受哪一部分才能感覺整體?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