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ustice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Justice 光先見塔羅牌

正義舉起她的劍,她適應了當前的情況。她感到風在變,並通過她的手…頭髮。當她輕語自己的關鍵語:道德,意圖,真理,正直時,她等待著平衡的感覺。

雖然她的劍可以用來在黑暗中切成薄片以尋求真相,但她還是更喜歡用它來拾取尋求者的思想和意圖。通過這種方式,她可以平衡並權衡他們的結果。正義相信因果,無論對與錯,並且她理解真理和欺騙。她相信自己堅持的普遍道德準則。

正義看到了錯誤,與自我的聯繫謊言在陰影中,她了解了我們的情感衝動如何遮蔽我們的判斷力。我們太容易從非常有限的角度看待事物了,我們在掌握所有事實之前就譴責他人。她知道恐懼通常會導致我們以我們不引以為傲的方式行事,而唯一的提升之路植根於真理。她要求我們以愛與真理負責,並要求我們以同樣的態度審視我們的責任,我們的選擇和藉口。

業力可以令人愉悅地愛著,它可以激勵我們。
The Justice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自然法則,平衡,業力,真理,智慧,法律事項,公平,因果,完整性,客觀性,觀點,責任

暗影先知(逆位)

後果,報應,業力,不公正和不平等,做出改變的機會將改變您的未來,對您的行為負責,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面對遺憾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過去的舉動已將您帶到現在。正義要求你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好的,壞的和醜陋的,並從中吸取一切並成長。正義的能量與行為的完美執行無關,而是與公平,公正和誠實的承諾有關。它突出了動機和意圖的清晰度,並要求您對您的思想和行動帶入世界的因果關係保持現實。

您的誠實將為您帶來平衡。無論是從光明面或陰暗面,還是要從自己的許多不同地方學到很多東西。在當前情況下,在重構現實時要做到公正,盡力從等式中消除任何負面的情緒影響。如果您知道需要糾正,請糾正!

找到根本的誠信,並見證您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以及另一個人可以利用他們擁有的工具盡力而為的地方。對您的行為負責,因為總是有後果,您可能會被報應。如果您從過去的錯誤中學到了東西,那就要努力地愛自己,知道自己再也不需要重複了。而且,如果您陷於法律困境或試圖找出錯誤或正確的地方,請記住,“善良”的真正道路並不總是黑與白,而是-永遠都是-愛中的一種。

先知的提問 :

  • 您哪裡失衡?
  • 下次如何做得更好?
  • 正義與不公正是緊密相連的概念。通過周到的行動和富有啟發性的服務,您可以糾正哪些不公?
  • 如果不公正傷害了您,您將如何走向?
  • 寬恕才能治愈?愛的賠償是什麼樣的?
  • 公平與正義是同一回事嗎?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