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nged Man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Hanged Man 光先見塔羅牌

倒吊人原型有時歸因於奧丁在伊格德拉西爾樹上搖擺。在奧丁神話中,他垂死了9個晝夜,屈服於死以從符文中收集智慧。通過放手-為自己而犧牲-他被賦予了獲得語言,符號和生活之謎的天賦。

倒吊人來到了她的旅程中需要她完全投降的地方。她是故意投降的。扎進空中瑜伽吊帶準備,她超越了目前的界限並釋放了一切。從這個顛倒的優勢出發,她走向了等待的魔力。

通過完全投降並接受什麼,
當下的頓悟帶來內心的和平。
The Hanged Man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屈服於宇宙的意志,有意的停頓,反思,放手,擁抱新事物,重新適應自己的內心和目的,新智慧,靈性教義,啟蒙,接受

暗影先知(逆位)

停滯,自我破壞,固執於不適合你的東西,固執,成為烈士的傾向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順其自然。有人要求您放棄生活中不再需要的東西。放手吧。倒吊人為您提供了一個從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機會,並放棄了控制周圍力量的需要。這可能意味著故意放任讓您一成不變的事情(想法,觀點,人際關係或職業問題)。在為新觀點和新見識騰出空間時,您甚至可能需要採取一些步驟來恢復正確。

似乎您正在犧牲一件事而獲得另一件事,但是從這個新的位置來看,您將能夠擺脫舊的思維模式或編程,並進入一個全新的框架來從中解說世界。神聖的智慧會在深沉的瞬間湧出,所以要放鬆一下,有節奏地搖擺,並滿足你的內在風格。在您放棄指導結果後,請明瞭您的計劃(乃至您夢寐以求的整個夢!)屈服於宇宙的意志,您將以神聖的安排重新調整您的生活,這些安排已經知道哪些改變人生的課程是您幸福的關鍵。

在陰影中,變革的阻力可能會使您陷入一個不適合您的地方。當您允許更高的自我通過您運行時,它對您具有如此大的智慧!積極暫停內省,等待進步,並且要小心不要陷入學習中的無助狀態或此時進入烈士的角色。可以為您做一次深潛。處理,冥想您的潛意識並將其帶到清醒頭腦的最前沿。

先知的提問 :

  • 您抓什麼太緊了?一件事嗎?一個想法?還是信念?
  • 您是否屈服於“現實”,您現在無能為力?
  • 如果放開對情況的感受,您會學到什麼?
  • 您的生活中是否有某些事情已經達到了唯一的增長方式,它就是沒有繼續前進?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