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eel of Fortune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

The Wheel of Fortune

The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在她的眼中旋轉著所有創造奇蹟。旋轉時,她低聲竊竊私語:全有或全無:隨機性。同步性。分形和重複圖案和業力。運氣。命運。自由。她站在旋轉的磁盤上方,並興高采烈地看著混亂箭頭滑入和滑出的8個概率。

他們同時指出了一年中的8個階段,並指出了尋求答案的可能性輪盤。一直以來,她以一隻腳站立在輪子上,知道她已經利用所有的光和陰影來創造這個命運。如果她向任一方向傾斜太遠,她將失去平衡並落在底部。她以前做過,以後會再做一次…每次從經驗中學習和成長。

即使是現在,她仍然不確定自己是靠運氣還是神聖的干預來保持領先地位。但她確實知道,每次旋轉車輪時,她都會感覺自己好像在上面騎單車一樣經過相同的課程,並且每次課程的振動都更高-它們變得更容易或更激烈,具體取決於她導航她的能力心態。她了解到自己的觀點是非凡的財富,她準備將掛在頸部的幸運骰子從她身邊扔出去。

她握著它們搖晃他們,親吻她的指關節,走向壞蛋的信仰,對信仰眨眨眼。咯咯地笑著她停下了自己的腳步,她滿懷希望地希望自己神奇的思維能使她這次在這個輪子上保持平衡,並在再次旋轉時為立足做好準備。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命運,運氣,幸運的休息,在業力課程中循環,創造的混亂,一個美好的屈服將是什麼樣的轉折點

暗影先知(逆位)

需要放棄控制權,生活的起伏,改變的必然性,業力,不幸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準備好幸運的鴨子,方向盤將帶給您片刻的神聖財富和迷人的結局!同步即將到來,因此尋找機會推動您的未來生活。抓住機會,美麗的轉折點或路徑上的節點做好準備,以使一切變得更好。該卡指出因果報應,碰巧碰碰運氣,因為如果您願意抓住機會發現機會,現在就可以找到-您可以抓住機會。只要跟隨麵包屑朝著您的幸福結局!

請記住,車輪始終在旋轉,並且情況與以前從未相同。學會享受不斷的更新,並知道每一次旋轉我們都有另一個機會向上循環以實現自己的擴張。試圖控制命運的結果將被證明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這樣做。抓住您的幸運符,植根於您的思維和信念,並知道即將發生的奇妙事物,因為它確實如此。看看車輪的旋轉到底是什麼:一生經歷中的所有美麗,等待湧現並活下來。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否想控制結果,以扼殺自己的好運氣?
  • 您認為自己的命運是不可避免的嗎?還是您相信自己會創造未來?這些觀點中的一種現在會比另一種幫助您嗎?
  • 真理之輪:您是否通過後悔的選擇創造了當前狀況?您是否可以釋放和改變周圍的感覺,以釋放禮物並給輪子更多的鬆弛度,以便它對您有利?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