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rs 光先見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Lovers 光先見塔羅牌

兩個靈魂糾纏在一起,凝視著對方。與陰和陽一樣,它們是繪製情人卡時存在的對偶性的一部分。她隨身攜帶著她在牌卡5(教皇)中學到的啟蒙和印記。

今天她是她所做的和經歷的一切的結果,並且她將自己的傷口,慾望和信念帶入了即將到來的二元性中。情感和吸引力的旋轉螺旋使他們興奮不已,她知道這張牌中總是有選擇的餘地:真正讓自己陷入這種夥伴關係並成為另一件事的一部分,或者擋住自己的心而無法充分體驗這種愛所提供的東西。

她的頭髮流向他,吸引力可能會把它拂過去。她記得,恐懼中緊緊抓住任何一件事情從長遠來看無法讓她堅持下去。丘比特用新的印記標記在她的手臂,她往前走了一步,承諾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忠於自己的心,並且完全愛自己,以至於她可以用自己的光芒,愛和魔法來支持這種配對。

掌握自愛是平衡所有的雙重關係的關鍵。
與所有合作的伙伴關係一樣,
必須有意識地做出明智的選擇
The Lovers 光先見塔羅牌

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選擇,二元性,和諧,戀人或浪漫關係,友誼,團結,允許自己墜入愛河的選擇,健康的界限,性伴侶,愛

暗影先知(逆位)

溝通中斷,不和諧,專注於自我愛的機會,失去戀愛關係的能力,自我喪失,對他人的期望過高,操縱,相互依賴,夥伴關係失衡, 無法在兩個人之間選擇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像魔法一樣的磁性正在進入您的生活。您正坐在新的聯繫,聯合或夥伴關係的風口浪尖上:兩種靈魂纏繞在一起時發生的一種深刻的聯繫,它們的糾纏永遠標誌著他們的個人道路。您可能正在深入了解最真實的愛情,親戚關係或最沉重的浪漫史。這種關係可以改變你的軌跡,並使兩個戀愛中的靈魂充滿激情和火花。

該卡通常表示需要做出重要選擇。請注意,在選擇轉變為戀愛關係的兩個人之間發生的催眠能量。您是否會決定融入這種能量混合?如果您想建立這種夥伴關係並建立持久的關係,則必須深深信任並自由地將自己的精力奉獻給他人。雖然合作夥伴關係可以成為美麗的禮物,但您還必須尋求充分奉獻,而又不削弱您保持整體的決心。您的個人成長圍繞脆弱性,誠實,慾望(以及親密關係的界限)而被揭露。

先知的提問 :

  • 您現在是否可以使自己完全成為合夥人?
  • 您在人際關係中可能投射到別人身上的陰影是什麼?
  • 您願意與他人合作嗎?還是要與另一個靈魂建立浪漫關係?如果是,您如何與他們聯絡?
  • 您正在採取什麼步驟來通知宇宙您已經在這裡,並且您已經準備好了?

購買推薦:光先見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