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erophant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Hierophant

The Hierophant

光先見塔羅牌的教皇已重命名為神聖守護者。希耶羅斯(Hieros)是希臘語,意思是神聖,而phant的根源在於希臘語。

這個老靈魂一直都知道他的主要人生道路是向他人展示神聖,他坐在您循序漸進的精神之旅的基礎上,張開雙臂歡迎來賓。

當他熱烈歡迎抵達的人們時,他使他們想起了自己的神聖妝容。“你是由上帝所造的子民”他低聲說”並擁有創造恆星般的靈感與力量”作為一位覺醒的主人,他是神源與他所服務的人們之間通道的化身。在他身後的每一個台階都是代表對於走這條路的人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一堂課。

作為尋求者,
您擁有隨著向上上升
而帶有更多振動的力量……
朝著一個宇宙的愛發出光芒,
照耀著我們,
為我們所有人指明了道路

教皇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強有力的課程,屬靈的領導者或嚮導,信仰的時刻,啟蒙,覺醒,尋找自己的道路,覺醒的靈魂,轉變與超越,新典範

暗影先知(逆位)

不再相關的舊系統或結構,教條,背叛社會規範,需要放棄舊的思維方式,濫用權力,停滯,基於自我的領導力,與精神世界建立聯繫

他牢記所有宗教的能量,並且他認識到-無論有組織還是無組織-所有靈性教義的核心都是深厚的智慧。 他眨眨眼說:“誰是讓我們失敗的人。” 他過著謙卑和服務的生活,但始終以一種展現自愛的方式生活。 他的T卹印著最初的聖職者三位一體權杖的叉尖,因為他公開地讚美眾神和眾多奇妙的神性面孔,這些使得不斷擴展的宇宙更加光彩。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當您尋找神聖的真理時,您會建立理解框架,以幫助您擴大意識並將信念紮根於現實中。您自己的精神信仰此時應該為您提供支持,如果沒有,您將被要求激活加深自己的信仰,以尋找所需的指導。

當神聖守護者出現在塔羅閱讀中時,他是在要求您成長,並比過去擁有更多的亮光。如果您陷於舊系統或結構化的行事方式中,現在應該放手,以便為您的更好版本騰出空間。對這時進入您生活的新範式,觀點,導師或老師保持開放。

這位神聖守護者充當了一個活生生的門戶,他可能會在各種課程或環境中露面。觀察周圍的重複模式,並努力了解自己的內部指南針。要知道,儘管神秘主義者的教義充滿智慧和真實性,但內心的聲音才是最重要的聲音。是時候在裡面找到天堂的智慧了。

先知的提問 :

  • 您是在聆聽內心的智慧,還是將他人的信息置於自己的之上?
  • 您是否堅持舊的做事方式? 如果放棄過時的生活方式會怎樣?
  • 什麼信念阻礙了您的夢想?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