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mit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

The Hermit

The Hermit

她走過小路,用燈籠引導她。在某個時候,她不得不將傳統工具放在一邊,獨自走其餘的路。她從目前的情況中學到了一切,並且放棄了燭光,設備,與他人意見和聲音的聯繫…甚至丟下了可信賴的卡片…因為她知道現在該聽見別人的跳動了。

她自己的精神,她讓自己的內心將自己引向內在引導系統的最高點,並了解到內部羅盤在經過內在陰影和光照過程後可能會發生變化。在這裡,由於她的了解,她花了一些時間在沉思中。她堅守信念。她在聽。她開始感到自己的下一個境界:啟蒙運動。喚醒。照明。她感覺。她旅行。她學習了。

當她準備好時,她知道她必須對自己的隱士經歷說再見,然後回到平常的生活中。如果沒有,她可能會變得過於孤立和退縮。懷著感激之情,她把穩定的蠟燭留在小徑的腳下,明亮地燃燒著,為其他人照亮了道路。她不再需要它去看看她要去的地方。她的道路現已清除乾淨。

隱者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內在的反思,冥想,沉思,靈魂的搜尋,內在的智慧,靈性的導師,經驗,尋找內在的嚮導,抽出時間擺脫忙碌的生活,超時,’隱居’

暗影先知(逆位)

脫離社會,孤立,孤獨,無視內心的聲音,失去目標感,不信任自己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現在是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休息,花一些時間靜靜地沉思。為神聖的孤獨和自我照顧留出空間。您可能需要與老鼠賽跑有一段距離才能再次找到您的真實路徑,如果您感到與精神方向的脫節,這一次的孤獨退縮將幫助您找到回到指導原則的方式。靈魂的目的和精神的覺醒源於這種隱居的能量。僅憑自己的強光來引導您,相信您在黑暗中前進的能力。

如果您已經走了一段時間,那麼您可能正在嘗試通過為自己的工作日添加新的信息和其他課程來找到自己的路。花一點時間進行綜合,看看內部有哪些明智的建議。

隱士的陰暗面提醒我們,即使我們在遭受創傷事件後已經退縮到內在的傷口得以治愈,我們也不想永遠留在那裡。我們的目標是發現,處理和治癒疾病,以歡迎新知識回到我們的清醒生活中。這不是逃脫。有時候,我們冒著被深深地反省的風險,以至於我們失去了與他人的聯繫,或更糟糕的是-在我們不斷努力治癒傷口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無意間開始將這些相同的傷口和陰影整合在一起,作為我們永久身份的一部分。

因此,我們需要長期奮鬥。當處於自我發現的最深處時,我們必須記住,我們不斷尋求自己的康復並不意味著我們還沒有完全康復。整合併轉化這個陰影,然後朝著光移動。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您問內在的聖賢需要什麼治療,您的內在賢哲會怎麼說?
  • 您自己做事情並獨自度過時間有多舒服?
  • 您是否允許自己在需要時超時?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