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iot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Chariot

The Chariot

戰車穩定地坐著,飛向他的目的地。充滿活力的光與影從宇宙流淌下來並指示他的行動,雖然這些天上的力量似乎是相反的,但他卻將它們哄騙到一個流體的方向。

他們迅速沖上去,而他仍然保持專注,堅定和前進。他通過純粹的意志力來控制自己的軌跡,並通過採取行動衝向他的未來的最佳轉變。

他知道自己的時間很寶貴,他必須採取行動,以便將所有精力都帶到被迫去的地方。留下就是停滯不前,他想發展,不管隨著他加速進入這些新體驗而將汲取的教訓。走向最統一的未來,旋轉的暗能量和光能量將其轉變為一條道路,當他們共同創造他的下一個步驟時,他感到自己的力量正在上升。從他的喉嚨後面開始,我開始湧現出這句話,他微笑著,充滿生機,準備走向世界。

您現在確定的行動將有助於您的目的感並將在明日解決。

戰車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決心,勝利,速度和行動,駕馭敵對力量並朝著同一方向移動它們,取得成功,旅行,匆忙,信心,力量,處於控制之中

暗影先知(逆位)

需要集中精力,缺乏自律,漫無目的地衝鋒,自我懷疑,缺乏控制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宇宙不斷地給我們提供變得更多的機會。堅決前進,美麗的先知,因為您將到達那裡!在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中,您需要做出有關最佳前進道路的決定。當您前進時,您將改變並成長,因為您的發展即將來臨。採取激動人心的動作的這一神奇時刻低聲說:“你會表現出來!”繼續前進,並找到極端的樂觀態度!

如果您覺得自己朝著兩個不同的方向發展,請知道您可以利用這兩種能量蓬勃發展,並且有一種方法可以將它們放在同一面上。尋求使您的任務與目標或精神上的願望保持一致,並在邁向迅速的決心,完成和成就的過程中,賦予自己所有的翅膀。

在陰影中,請注意不要過度關心他人給你的影響,謹慎使用它們。向前飛奔而不注意自己的路線有時可能會對身後的人有害。現在該選擇您真正想要的東西了。如果您不確定那是什麼東西,那麼您可能需要屈服並找到自己的方向。 “對自我約束打個招呼。”請記住,最廣泛的旅程都有山丘和山谷的教訓,即使是最亮的燈光也會被拉開並推動以進行進化。是時候制定計劃,設定目標和激發夢想了!明確集中精力,信心和控制權,繼續前進。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沒有清楚您內心的渴望,就不可能將戰車對準正確的方向。你要去哪裡?檢查您的太陽神經叢solar plexus(臍輪)。
  • 您的戰車是否感到陷在泥濘中? 您在生活的哪些方面停滯了太久? 或者,也許您漂流到了這個流沙中?
  • 您已經掌握了方向盤,現在該繪製路線圖了。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