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ngth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Strength

Strength

力量的天性是如此的平靜和溫柔,以至於小羊羔都感到安全。她保持安靜和放鬆,並允許這種能量引導她的每一步動作。力量總是像這樣-它不是立面。

獅子柔軟而年輕的外表之下隱藏著力量與勇氣。她始終可以獲得內在的穩定勇氣,這使她進入了深處的和平之地。

萬獸之王已經在她的心中佔據了住所,他通過她親切的微笑傳達了他最熱烈的吼叫。她一直在與動物領導者一起工作,並從他的能量和智慧中學習。她的誠實動機和她表現出的安靜謙遜的勇氣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賜予她對強大力量的理解,她充分,優雅和自信地體現了他的教導;只要面對危險或不確定性,這些方面就可以展現。

她的主權賦予了她溫柔的接觸,而他們的同情心則削弱了他施加影響和控制的能力。結果,他們周圍的世界保持一致,寧靜和屈服。

獅子和羔羊要躺在一起,
就會有和平。

力量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強悍的內心,內在的力量,純真,純潔,精神上的事情,同情心,獅子的勇氣,面對不確定性時的鎮定,安靜的影響力,優雅的領導能力,有天賦的治療師,有時是情慾或動物本能

暗影先知(逆位)

感到恐懼,自我懷疑,對自己內在力量的信心所束縛,在蜥蜴腦的引導下,需要自我控制,自我破壞的衝動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勇敢,甜蜜的先知。展現你的力量,面對逆境或恐懼勇敢地發光。正面迎向任何挑戰,而不是企圖簡單地解決衝突,而是努力工作,努力為自己的處境通過耐心帶來深切的和平。並成為您追求的寧靜。平靜的心中有堅強的毅力,當您與世界分享無私的愛時,溫柔的舉止不會與軟弱相混淆。

閃耀堅定的信心,它會給您帶來鎮定您所需的鎮定感,而無需使用過度的武力或攻擊性。像水一樣,隨處流逝並經歷您遇到的任何挑戰,如果您發現自己領導其他人,請小心謹慎,靈活的指導將比現在的嚴格控制有用得多。力量提醒您,您可以處理前進道路上的任何事物,因此請勿嘗試強行控制特定的結果。

是時候彎下身去領先了。如果您堅持潛在的恐懼或懷疑,請堅定自己的信念和願望,同時給予同情和安寧。您有機會利用寬限期來發揮自己的優勢,並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以獲得更大的利益。你是有力量的,你內心的純潔是你周圍人的力量和靈感的燈塔。深吸一口氣,讓您精神振作。深呼吸,向您的情況發送和平。深呼吸,拜訪您的嚮導以提供支持。深呼吸,強度。

先知的提問 :

  • 您如何面對陰影找到勇氣?
  • 您是否正在使用所有可用的智慧?
  • 面對挑戰時,您如何應對?還是回應?
  • 您是否因自己的軟弱而被利用(或走開)?
  • 無所畏懼的寧靜是接地的力量。您什麼時候感到生活有力量?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