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ian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Magician

The Magician

魔術師深深地被他的共創狀態所吸引,他利用熟練的煉金術士的技能來利用元素的力量。通過這樣做,他將上方的世界與下方的世界團結在一起。

他通過使宇宙和地球與當前時刻保持一致來塑造自己的現實。他不相信自己是通過一個人的思想來創造自己的現實的,而是將自己的生活與潛力無限的海洋中已經存在的一種可能性保持一致。

他通過將思想從空靈平面轉移到物理平面,將他的想像世界變為現實,並賦予它們形狀,生命和形式。他是一位有力的表現者,會講能量,治療,決心和魔法的語言。他的帽子上縫製了無限符號,手臂上印著Metatron的印記,這使他想起了他天生的能力,可以與在宇宙與地球之間流動的永恆能量循環建立聯繫。

他穩健地說,“如其在上,如其在下。”,他的創作從他的宇宙大鍋中冒出來。宇宙低語道:如其在內,如其在外。”他對自己正在興起的新興創意表示感謝,他就是如此相信著。

因為您的信念是建立聯繫的關鍵。
而您的連接是力量的關鍵

魔術師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技能,天賦,力量,表現您慾望的能力,培養興趣,具有唯一的專注力,創造力,擁有您需要的所有資源,成功的轉型

暗影先知(逆位)

未使用的潛力,潛在的才能,可疑的意圖,自私或自我毀滅的行動,需要集中精力,阻礙創造力,錯覺,操縱,需要增強自信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這張卡片是您創造生活和表達夢想的能力的有力信息,它要求您與創作者建立聯繫。您擁有所需的所有工具。美麗的創造者,去創造吧!您是否感到血管中的魔力?您可以通過集中精力,意志力,慾望和行動來激活它。即使現在看起來很潛在,也要知道它在那裡,等待被調用。

當您有意識地發揮自己的個人力量並用自己的手藝塑造物質世界時,宇宙將切實支持您的目標並將其實現。每一次吸氣和每一次呼氣都是為您的生活開創新現實和新觀點的機會。利用它們為堅如磐石的信念騰出空間來成功!相信自己!

現在,與您的慾望聯繫至關重要。如果您感覺不足以受到啟發,那就該找尋靈感了。找到催化劑,找到你的原因。在陰影中,消除您可能有的任何未經檢查或未對齊的意圖。力量可以改變,但也可以絕對腐爛,因此,成為一個好的魔術師,並用自己的思想為更大的利益創造一些東西。它將需要的一切都擺在面前,就像被呼喚的巨大漩渦一樣,這將帶給你什麼?

先知的提問 :

  • 您沒有充分利用哪些可用的工具?
  • 魔法在您的生活中如何出現? 它是什麼樣子的? 感覺怎麼樣? 好像是?
  • 您是否正在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技能和才華,並為全人類的福祉利用自己的魔力? 還是您只是在利用自己的魔力謀取私利來改變自己的潛力?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