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gh Priestess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High Priestess

The High Priestess

女祭司坐在阿卡西Akashics的門檻上,一隻腳輕輕地紮根在這個有意識的現實中,另一隻腳深深地浸入了無意識的領域。在光明與黑暗之間,她靜止不動,並連接到她上方的信息領域。眼睛在飄動,她感覺到字形的刺痛感,隨著符號的滴落,她觸及了面紗之外的奧秘。哦,智慧和見識的甜蜜部分!她知道自己的眼睛是閉合的,但是她邀請您看到他們看不見的東西。

憑藉古老的智慧和與以太的深厚聯繫,她以深刻的理解清楚您的道路。她的關鍵是:直覺和神秘的照明。她是宇宙秘密的守護者。她相信自己的陰虛能量 – 等待而不是推動,紮根而不是到達 – 因為她知道耐心可以讓新的魔法在虛無中發芽。在靜止狀態下,她邀請您找到天生的先知,並逐步翻譯您自己的奧秘。

您看到的比您知道的要多。 
您知道的比您想像的要多。 
您的思考超出了您的需要。 
放慢腳步,聆聽,
因為您的內在視野是廣闊的真理風景。

女祭司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人生中出現的夢想和異象,心理見解,偶然性和隱喻,冥想,沉思,內省,強大的直覺,精神照亮,神秘或隱性知識的安靜的時光 

暗影先知(逆位)

保守秘密,八卦或誤解,隱藏的議程,擔心您的直覺能力,不注意內在的聲音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您正進入一段具有聯繫精神的潛力時期。先知的洞察力和深厚的智慧現在正在向您傳來,為了轉化她神秘的底蘊,您必須願意調入自己的內在視線,並將自己的思想浸入潛意識的神聖領域。從您的感知範圍之外汲取意義。在您安靜的角落聆聽光線和陰影。

潛意識中的語言現在通過隱喻,在夢中或作為重新浮出水面的古老記憶向您展現。密切注意同步性以及您可能會遇到的偏離軌道的煩惱。從你的靈魂發出的神聖的竊竊私語對你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信息,而女神的神祕境界與你對神蹟的自覺理解之間的橋樑將通過安靜的內省找到。

您已經有了想要的答案,堅持事實就是您會找到答案的。在黑暗中,此卡片表明您可能正在積極阻止來自高我的消息。您在轉換直覺時遇到困難嗎?使您朝著新方向前進的勇氣為未來保住了種子,而現在不理她的耳語只會延遲真相的到來。她掌握的知識超越了我們傾聽的意願。尋求看到更多,聰明的先知,而您開放的心和內在的視野將為您指明道路

先知的提問 :

  • 您如何與直覺的心靈聯繫? 您是否感覺到,看到它,聽到它並知道它? 您可以嘗試引入不同的感官體驗嗎?
  • 您是否從面紗中接收到有關陰影和陽光的消息,並且您視它們同等重要嗎?
  • 當您使自己的思想安靜下來,並且聽到大祭司發給您的一個單詞時,這是什麼? 為什麼現在對您有意義?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