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 光明先知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The Fool

The Fool

在史詩般的旅程的邊緣,愚者凝視著下面的深淵,感覺到生命的種子呼喚著她。她看到機會和星塵在旋轉,她知道自己的夢想就是從這一步開始的。她不確定自己會學到什麼或要去的確切方向,但是她對一件事很清楚:她需要跳躍起來才能開始。

用她的水晶放大器引導她,用魔杖保護她,她感覺自己的腳趾滑過了目前現實的極限。她向宇宙發出了最後的祈禱,然後放手,感到未知的衝動湧上來迎接她。她掉進了虛空,等待著美好的未來。

樂觀地走向新的未來 - 追尋您夢想中的樣子。
愚蠢地跌倒? 
也許。但這就是靈魂之路的旋轉方式。

愚者關鍵意義 :

光明先知(正位)

新的開始、熱情、冒險、嶄新的機會、實現夢想的潛力、信仰、覺醒的過渡時期、樂觀、純真、輕鬆愉快和即興的時刻。 

暗影先知(逆位)

天真、假設你已經有答案、衝動或過於輕率的選擇、缺乏經驗、分析麻痺、陷入困境、愚蠢、先行動後思考。

塔羅牌傳達的訊息 :

每個夢想的實現都始於看似“愚蠢”的觀念,即那裡還有更大的東西 。這種像孩子一樣的樂觀情緒源於您的內心深處,它提醒您,您可以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神奇事物。靈魂的旅程開始於您自己,現在是時候熱情地轉向您新的未來,並採取神聖的信念飛躍,以申領此深淵提供的獎勵。

您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但是空中充滿了魔法,宇宙正等著無限地支持您並愛與指導。屈服於愚者的召喚意味著對未知事物深有信任和盲目信仰。這意味著要記住一切都在按原計劃進行中,這意味著天鵝會帶著所有好奇心潛入潛在的種子。

有時候,在陰影中,愚者代表著您渴望自由和個人表達的生活瞬間。如果您的生活變得過於常規,那就繼續吧,徹底擺脫意外吧!在發生新事物的過程中,魯莽和衝動會在您的行進途中造成不必要的障礙。

您是否一直忽略好的建議?相信自己的直覺,並善用直覺和經驗。請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並做好準備穩定的著陸。

先知的提問 :

  • 如果您知道宇宙會在飛行途中接住您,您會跳到哪裡?
  • 您今天可以學到什麼一件事,這將有助於您為明天做好準備?
  • 想像兩個明智的指南,分別是“嬉戲”和“熱情”。他們有對你有什麼忠告?
  • 您對自己嘗試新事物並取得成功的信任程度如何?

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明先知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