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en of Disk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圓盤皇后 The Queen of Disks
The mother of development and strong stamina 發展之母和堅強的毅力

The Queen of Disks

圓盤皇后-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努力擁有物質保證
目的家庭是一個穩定而安全的基礎
光明女性化,奢華,富饒
黑暗附魔的女人(使人沮喪,凍結,貧瘠)
質量情感生活得到加強,與所有形式的生活,母系制度相結合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女王坐在菠蘿形寶座上及沙漠邊緣。她很高興看到背景中的河流如何流動,使荒地變得肥沃。這象徵創造了人類生命中流淌的神聖生命的縮影,作為一種和諧的創造力,將時間和空間聯繫在一起。它可以被阻止和轉移,但永不停止和銷毀。沙漠本身代表著匱乏和不足,沮喪和孤獨。另一方面,擁有豐富植物生命的綠洲說明了繁殖和生命的成熟。

前景中的女人代表著強大的成長和耐力的母親,因為儘管父親的精子是自然的必需品,但她卻是與生活原則聯繫在一起的母親。這位受孕的婦女象徵著“自我塑造的渴望”和“上帝愛自己”。他在其他生物中也發現了與自己一樣的歡樂,不是作為生物而是作為上帝”(大師埃克哈特Eckhart)。

對神聖的渴望是對貞潔母親渴望的基礎,與貞潔母親的身體形象聯繫在一起,這是上帝的首次形成。圓盤之母體現了這一原理,它是人類形式的偉大女神的化身。她有鱗片或小硬幣的盔甲強調了她在物質上的努力以及對周圍物質的保證。

在她面前的球體上,有阿瑪西婭Amalthea女神,這是偉大的母親和山羊的另一個形象,在希臘神話中曾餵養宙斯。山羊角的圖案延伸到頭飾上巨大的彎曲角的形象,並形容圓盤皇后是一位堅強的直覺女人,是一種產生生命的力量,同時,仍然有強大的性能量來源 – 正如克勞利所說的那樣,以象徵性的方式消滅了人們,使他們可以重生。因此,“老國王很快就重返成年輕的騎士”。

她右手端的權杖將一塊帶有三顆六角星的水晶鑲在上面,象徵著靈性三者和交織在一起的物質。她用左手握住屬於她的球體或三維磁盤。圓圈重疊,它描述了自然週期(時期,季節等),作為永恆的象徵以及世俗世界的各個方面。

2.神話

該卡象徵著地球的水面,對應於希臘的農業和生育支持女神Demeter。我們在這個世界、地球母親、生命形式或營養和溫暖的源頭中看到自己。巨大的角也是積極進取的本能標誌,女性獵人的特質和阿爾彌斯的象徵。因此,這張卡還帶來了農業和狩獵女神的各個方面,類似於Artemis的形象,在埃弗索斯擁有許多額外的乳房,將自己的兩個方面都結合了起來。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地球母親代表了一個擁有豐富生活經驗的成熟女人,她非常務實,並且知道如何保護委託給她的東西。她體現了活力和創造力,以及對設定界限和維護自己的理解。耐心、敏感和可信賴是她的基本特徵。

概述

此卡代表著美好的時光、成功的日常生活、以前被遺忘的部分的開發和擴展。它也代表了實現成就和目標的毅力和一致性。在此卡所隱含的時間內,我們對增長的保證和物質財富的增加。

意識

深入我們的靈魂,盡力發展被遺棄的技能很重要。目前,花在創造力上的時間就在我們手中,但是在那段時間裡,毅力和耐性是最重要的素質。另一方面,我們最終會意識到我們經歷了突然的成功,但這只是暫時的。

關於事業

就事業而言,生命之水(地球之水)意味著我們最初會確保自己取得的成就,以便我們可以在廣義上等待新的任務,新的領域和新的土地會不斷發現。與此卡相關的生育力也可能與該行業直接相關,無論是在農業、林業、園藝業,還是從象徵意義上講,它都屬於藝術領域。

關於情感

在愛與人際關係方面,“物質之母”是一個“實際”的例子,通過它我們可以認識,歡迎並了解我們的方向和成就。因此,她展示了親密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我們將形成一種深刻的安全感。以此為基礎,我們可以探索新領域。

我們有可能發現並發展現有關係的某些方面,而這些方面我們並未讓其充分發展,或者有可能出現一種獨立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邁出了建立夥伴關係必不可少的一步。在這兩種情況下,都會不斷有一個家庭(更大)的願望。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對應的星座是射手座20度到摩羯座20度,相當於12月13日到1月9日之間。
  • 元素 –土中之水
  • 《易經》 – 第十三卦(同人)–「會同」・「協同」之意;第三十七卦(家人)–為「齊家」之象。
  • 人類 –世俗,情感豐富,經驗豐富的女人,有時要求很高。
  • 類似對象 –蓋亞(Gaia),哈索爾(Hathor)或對偉大母親(Magna Mater)的崇拜。
  • 神聖的地方 – 登達拉的哈索爾神廟;阿耳hes彌斯神廟在埃弗索斯。
  • 神聖的顏色 –明亮的水果色。
  • 神聖石 –沙托石,虎眼石;heliodor石(綠色石英,帶紅色斑點)。
  • 氣味 -麝香。

占卜意義

正位:

  • 圓盤皇后具有一種非常“母性”(Priestess 的培養效果)的能量,以實際方式表達自己。她通過履行家務工作,甚至可能透過事業來表達愛意。她努力為家人和所愛的人創造安全的家園。
  • 圓盤皇后也可以代表對你來說是一個像母親般的人物,引導你應對過去和現在的困難問題,或者是你內心的一部分,充滿愛心,需要照顧他人和自己,讓你在情感和身體上感到舒適。儘管有其他世俗的職責,但需要找到時間為自己和他人創造培養的時光。
  • 圓盤皇后代表繁榮和安全。她暗示你已經努力工作(圓盤三),產生了一定程度的財務或物質安全,這反過來使你能夠慷慨地對待他人,並將你的財富和繁榮與你所愛的人分享。你利用財富來建立舒適的家居環境,並專注於投資於家庭和個人財富。
  • 圓盤皇后要求你在與他人和自己的處境打交道時保持一種富有同情心、滋養的、實際的和腳踏實地的態度。你需要專注於為自己創造一個平靜而平衡的生活。
  • 從上面我們可以看到圓盤皇后的生育 / 成長方面是源於渴望為他人(家人、朋友)和自己創造一個平和踏實的環境。她代表對他人和你自己的滋養。
  • 她還代表健康和飲食問題,因為她與在圓盤中的身體密切相關。

逆位:

  • 你的意願被人或事件所阻礙,你現在無法實現自己的抱負(權杖十)。你必須能夠適應改變,通過不同的方式達成你的目標(圓盤二),或者評估這是否是你應該走的正確道路。你必須小心,不要讓自信消失。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我們在生活和個人生活中需要情感上的滿足。我們可能想看到我們努力的成果,但它們必須在內在對我們有意義。
  2. 可能的障礙 = 由於生活事件或其他人的原因,您無法實現自己的抱負。
  3. 潛意識的影響 = 需要在情感上得到滿足,否則生活對我們沒有激情。需要實現並對他人有用。
  4. 過去 =一個變化和成長的時期,您一直在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邁進(從牌中可以看出皇后的長途旅行)。
  5. 希望和目標 = 職業生涯、家庭、照顧他人、情感上的滿足以及對事物的清晰看法對我們都很重要。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在前進的過程中保持專注,不受干擾。學會隨遇而安。
  7. 自我形象 = 實際,有抱負,需要做一些在情感上滿足我們的事情。
  8. 環境 = 充滿愛心,關懷,繁忙,健康和飲食很重要(或者需要注意)。
  9. 指導與警告 = 我們是否變得太物質化,無法隨遇而安,太過控制(10 of wands,壓迫)。我們是否忽視了追求摩羯座冷靜抱負的情感和柔軟一面。
  10. 整體結果 = 有人將在長時間的努力後實現自己的目標。他們現在對生活有了更廣泛的視角,只要他們在內外部都隨遇而安,未來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充實而完整的。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