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光先見塔羅牌 The Light Seers Tarot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9 日

什麼是光先見塔羅牌?

華麗,正面的光先見塔羅牌經過精心設計,旨在為使用者營造出愈來愈好的氛圍和樂觀的外觀。這些插圖描繪了各種當代的靈性,另類的生活方式以及追求真理的波西米亞風格。

這是一個包羅萬象的塔羅牌,描繪了來自多種文化和各種生活方式的人們。雖然它主要針對年輕角色,但也描繪了更多成熟的人。

克里斯·安妮Chris Anne是光先見塔羅牌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他創造了一種其生活方式令人振奮而快樂的塔羅牌,儘管如此,這並不能緩解塔羅牌中更具挑戰性的卡牌的黑暗。她承認,通往真相和治愈之路在陰影和光明中穿行。

圖解說明的塔羅牌結構完全是傳統的。它有78張牌,22個大奧秘和56個小奧秘。小奧秘分為四個牌組–權杖,聖杯,寶劍和錢幣。每套牌組都有10張號碼卡和4張宮廷卡–侍者、騎士、皇后和國王。

除了死神卡之外,《大奧秘》沿用了韋特塔羅的結構和卡片標題,死神則有雙重標題 -《死亡重生》,由宇宙的象徵或永恆的符號分隔。

什麼是光先見塔羅牌

**參考資料部分來自 : The Light Seer’s Tarot

購買推薦:光先見塔羅牌The Light Seer’s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