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 of Disk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圓盤騎士 The Knight of Disks
The father of harvest and the power to produce results 收穫之父和產生成果的力量

The Knight of Disks

圓盤騎士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力爭擁有財富,安全和有形的東西
目的維護,穩定性和永恆價值
光明毅力,理性,力量和耐心(嚴格,專制,有影響力和堅韌)
黑暗保守,唯物,教條和嫉妒他們本能地認為是別人的上乘狀態。 (克勞利)
質量控制、開發和征服大自然母親來滿足他自己的需要的高級(“自然資源所有者”)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卡片以牢固、堅固、緊貼地面的形狀顯示了騎士和馬的形象,與生命息息相關,並且與自然有直接的交流。此卡代表了大地母親的創造精神。他照顧動植物,這就是為什麼他拿著脫粒機而不是劍。可以說,他已經以他平凡的自然本能和可再生力量取代了寶劍騎士的“核彈頭”和“導彈”,代表了上帝創造力的繼承者。他帶有同心圓的黑色盾牌被明亮的陽光包圍著,背景覆蓋著寬廣的柔和光線。這些光圈是和平的一面,並從造物主賦予偉大母親的精神中得到啟發。

同時,由於其平凡的直覺,騎士的巨大盔甲也顯示出局限性,這使他與精神光的來源分離開來。這解釋了他的短視行為,因為他出於物質目的搶劫了大地母親,他們需要砍伐森林,過度施肥田地,大量捕魚或折磨四足動物,因為他們需要將四足動物置於人們的餐飲中。然而,騎士的鹿形頭盔被向後推,顯示出不斷擴大的感知力​​以及內在的需求和超越身體限制的意願。

2.神話

我們可以將土地的火熱部分與酒和肥沃的性感之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進行比較,即使不是醉酒,這張圖也清楚地向我們展示了由於生命破碎者的增多而精疲力竭的戰士,準備停下來尋求靈感。顯然,他正在尋找自己的過程,只有當他不再否認自己和地球上所有生物所具有的神聖性時,他才能實現這一目標。他必須獻身於地球母親,與她和她的生物同等生活,而不是將自己放在她身上。亞歷山大·佐爾巴Alexis Zorba的作者喀山扎基曾說過:“人類是上帝的救世主”。

當騎士不再想要自己的東西,而是在所有創造物中承認上帝時,他將成為上帝的救世主。鹿形頭盔表明他是祭祀之王,以鹿的形式出現,他與大祭司有神聖的婚姻,作為偉大母親的化身,以確保他統治期間人民和土地的擴散。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這個有力但看上去陰暗的角色描繪了一個現實,認真和成熟的人,其主要關注點是確保已完成任務,實現機遇並根據其可行性測試新計劃。他顯然是一個實用主義者,不允許幻想的想法分散他的注意力。

概述

根據一般經驗,此卡是毅力、不可動搖,清醒的判斷導致活動活躍的代名詞。這是開始做生意的階段,而不是對三心二意的做事方式感到滿意。該卡片還代表收穫時間,因此,保持最佳的生長結果非常重要。

意識

有意識地,在這樣的階段中,我們清楚地了解了停止尋找靈感的重要性。我們知道一切都需要時間,因此我們可以正確地欣賞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時,我們還需要了解,過於堅持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只會導致僵局,因此,提高對更廣闊視野的可見度至關重要。

關於事業

在職業領域,我們對所取得的成就的認識更加清晰。這張卡片顯示這是休息和加強的時候,而不是感到困惑。只有保證已經實現的成果並得到充分認可,我們才應該考慮新計劃或現有計劃。

關於情感

通過合作,這張卡片希望向我們展示平凡的激情。與鹿圖案相關的熱情力量與大地元素相結合,彰顯了忠誠度和親密感。這位騎士代表著一段安全的時期,伴隨著強烈的凝聚力、依戀感,由生動的感性激情和溫暖創造。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對應的星座是獅子座20度到處女座20度,相當於8月12日到9月11日之間。
  • 元素 –土中之火
  • 《易經》 – 第62卦(小過)–代表「事未成」之意。
  • 人類 –部落長老(Shaykh)體現了保證,秩序和結構。
  • 類似的物體 –克利特的米諾斯國王,宙斯的兒子是母牛的形狀,米諾陶爾的父親歐羅巴的兒子;酒神或酒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
  • 神聖的地方 –克諾索斯宮殿,聖殿大門。
  • 神聖的顏色 –小麥黃色;大地色。
  • 神聖石 –火石,紅棕色石英(煙熏黃玉)和黑曜石。
  • 氣味 -丁香科; 馬鞭草。

占卜意義

正位:

  • 本能,與自然合作。
  • 可靠,有著長期獲得成果的良好職業道德。
  • 與大地母親有著深厚的聯繫。

逆位:

  • 他的生活可能相當沉悶和可預測。由於他統治的牌組中缺乏風的元素,他在智力上也不是最聰明的。相反,他依賴強烈的職業道德來完成事情。他可能會過於關注物質事物,無法對工作環境之外的任何事情產生重大興趣。
  • 他本能地意識到他人的智慧,並不會挑戰自己去改進。
  • 克勞利說:“他們的火是生長過程中的一種悶火”。
  • 因此,這個角色並沒有太大的靈感火花。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我的生活很無聊和可預測。
  2. 可能的障礙 = 需要更加扎根於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一直在聽從內心,忽略了生活的實際情況。
  3. 潛意識的影響 = 我們真的想變得更有紀律和有組織。同時更加與自然接觸!
  4. 過去 = 相當乏味和平淡。做事情但沒有樂趣。
  5. 希望和目標 = 對某人或某事做出承諾。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需要密切關注財務和實際事務。
  7. 自我形象 = 穩定、可靠,但對任何事情都不是真正感興趣。走安全路線。
  8. 環境 = 可靠,乏味,沒有激情但很有成效。做事情但生活中沒有樂趣。
  9. 指導與警告 = 如果我們不變得更加腳踏實地,少受情感控制,我們可能會陷入財務困境!
  10. 整體結果 = 一個穩定時期,對工作的投入,保持長期視野。承認你需要在情感上得到滿足,但不要讓情感左右你。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