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of Disk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圓盤公主 The Princess of Disks
Daughter of the Mother Earth 地球母親的女兒

The Princess of Disks

圓盤公主-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尋求情感安全
目的身體上的聯繫:懷孕和分娩
光明性,愛和情感溫暖
黑暗享樂主義,懶惰,感傷
質量創新,發展和母性
(與大女神和大地母親接觸而富有成效或創造力的方面)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在卡片中,我們遇到了喚醒女性的渴望,渴望團結並渴望創造力,以在世界上形成並存在某種東西:懷孕原理(我們可以在卡片上看到肚子)。她的長矛頂端 – 深入地球 – 變成了鑽石,象徵著“最高,最純淨的光在最深最暗的元素中誕生”(克勞利)。即將穿透地球的長矛在深深插入中心時顯示出物理結合的作用,其中永恆的生命發芽在那平凡的黑暗中。

背景中的祭壇是大地母親的祭祀和獻祭之地。圓盤公主是地球的女祭司和農業女神Demeter。但是,她的角型頭盔和羊皮斗篷也表明了她與動物統治者Artemis的聯繫。她右手的花是伊西斯Isis大女神的玫瑰。圓盤中心有陰陽兩極的符號,它們以完全和諧的方式波動。原型兩極分化的結合,例如“精神婚姻”,是古代神秘和神奇生殖儀式的高潮。

2.神話

公主帶著雄性的角和獸皮,是狩獵女神Kallisto(意為“可愛”)的化身,是純潔與貞操的守護神Artemis女神的追隨者。她愛好打獵,有一天在樹林中,宙斯化身成Artemis來迷惑她,結果懷孕,生下一個男孩叫阿卡斯,由此觸怒了宙斯的正妻Artemis並被變為棕熊,後來宙斯將她送到天空中,成為大熊座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對於人類來說,這張卡片代表了一個年輕,性感的女人,她有興趣表達自己的創造力,而這種創造力迄今尚未被發現。她具有世俗的本性,輕鬆而溫暖的氣質,並且在追求自己設定的目標方面具有相當的毅力。

概述

這張卡代表了必要的和有價值的衝動,可以帶來長期的效果。對於熱情的人來說,她是一個探索的挑戰,並將受到啟發,從他或她獲取的機會中獲得最大的收益。

意識

在意識方面,該卡片的創造力被具體顯示。它表明,經過長時間的準備或等待,現在已經到了重要的推動力-我們過去可能多次錯過的動力-現在出現並因此而產生了,因此在我們內部創造了重要的發展(成熟過程) 。

關於事業

在我們的職業生涯中,新門也打開了,這取決於我們為他們做的準備。我們得到了有用的支持以執行任務,職責或計劃,或者同時為我們提供了新的機會。在所有情況下,地球之女提供可靠的機會來尋找工作,賺錢,獲得新職位或達成有利可圖的生意。

關於情感

在情感領域,與大地連結在一起的這個角色體現了一種相遇或促進溫暖的感性關係的能力。在成熟的伙伴關係中,她也可以代表長期發展的堅定動機。這裡也提到了自然界中的孩子的概念。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對應於天球北面牡羊-金牛-雙子的空間象限。
  • 元素 –土中之土
  • 《易經》 – 第20卦()–觀看之意;第50卦()-為「鼎新」之意。
  • 人類 –一位年輕的婦女(懷孕),與地球緊密相關。
  • 類似對象 –處女Artemis的伴侶;Demeter,地上的女神。
  • 神聖的地方 –龐貝的伊希斯神廟。
  • 神聖的顏色 –膚色;淺土色;威尼斯紅色。
  • 神聖石 –羅丹石;月光石、粉紅色石英。
  • 氣味-生薑。

占卜意義

正位:

  • 一個善良和仁慈的人,遵從他們的“意志”或生命中的真正目的。因此,這張牌是關於與那最重要的層面取得聯繫並保護它,就像圓盤公主在樹木中所做的那樣。
  • 圓盤公主可以代表生理上的懷孕或僅僅是意念的誕生。
  • 喜歡成就感,完成週期的代表,象徵著在地球上完成的“意志”。
  • 代表一個在貧瘠時期之後非常豐收的時期(白羊座意味著春天和更新)。
  • 與自己和自然聯繫在一起
  • 她是一個與大自然和成長非常和諧的人。因此,有時當這張牌出現時,我們可能在看一個正在期待孩子的人。
  • 圓盤公主天生和平,不擅長處理衝突。
  • 對他人充滿同理心,她擁有豐富的力量和支持資源,可以提供給那些需要的人。
  • 表示婚姻,家庭生活,母親角色和大自然,而非事業。

逆位:

  • 與你的生活和大自然脫節,對當前情況不太實際,正在經歷一個貧瘠的時期,無法發揮你的潛力(沒有新的想法涌現)。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家庭生活,婚姻,母親角色,為這些領域的未來做計劃。
  2. 可能的障礙 =與生活或自然脫節,過於沉浸在世界中。缺乏庇護之地。
  3. 潛意識的影響 =缺乏子女,婚姻,家庭期望未實現。
  4. 過去 =寧靜,獨處,與自己保持聯繫,或在貧瘠時期之後的豐收時光。
  5. 希望和目標 =家庭生活,婚姻,母親角色,為這些領域的未來做計劃。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需要在生活中找到一些平靜,遠離繁忙的世界。
  7. 自我形象 =家庭化,家庭和家庭生活比事業更重要。
  8. 環境 =是遠離世界的庇護所。
  9. 指導與警告 =不要太沉迷於世界。花一些時間在大自然和冥想中。
  10. 整體結果 =實現一個家,家庭幸福和在需要時可以撤退的內在和諧。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