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f Disks-Wealth-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The Ten of Disks-Wealth-托特塔羅牌
The power of prosperity 財富的力量

10 of Disks-Wealth

圓盤十-財富-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追求成就,財富和保證
目的紮實的​​基礎,寶貴的環境
光明成功與繁榮(堅實的基礎)
黑暗圖利,貪婪
質量實現人類目標或達到塵世幸福的頂峰;此卡是Disk牌組和Minor Arcana的頂峰。

分析與描述

該卡片顯示十個硬幣就像在生命之樹的結構中顯示的一樣,因此暗示它們是一個更大而有組織的實體的一部分。作為小奧秘所有卡片中的最後一張卡片,它描述了持續發展的結果,上帝的原始能量體現在物質中。這個過程從權杖王牌開始,它的十個火焰也以生命之樹的形式排列。硬幣上的符號是神奇的符號,與構成生命之樹的十個原型原則的相應品質相對應。

解讀

1.能源

該卡片代表了從“權杖王牌”卡片中開始的創造性衝動產生的物質結果,而十枚硬幣代表了人類在充實之路上的價值,因為它們是凝聚成物理形式的創造性能量的來源。權杖王牌是該牌所在的種子。它發芽到物質中所需要的時間是人類選擇以無限精神的巨大力量來表達其貢獻的途徑。

2.內在

此卡與我們的情感敏感性相對應,從而可以識別外部財富的內在創造力。只有當我們感到自己是無限,完美精神的一部分,並且所創造的一切事物都完美存在並且不需要他們的幫助時,它才會發生。我們從“追求享樂”中解放出來,豐富了內部。就像益智遊戲一樣,當突然的部分被認為屬於一起並結合在一起形成更大的視野時,機會就會顯露出來。這導致我們內部形成了一個創意計劃。

3.關於事業

這張卡片意味著我們還可以通過周到的關注來實現日常生活中的某些事情,這種關注與以往不同,這是通過將其作為內在豐富的來源而經歷的(Gurdjieff方法)。該卡表示工作安全,值得實現的目標,有利的交易,良好的薪資,成功,既是理想的又是物質的。

4.關於關係

這張卡的豐富性是一段美好的時光,當我們關係的許多方面都經歷快樂和愉悅時;正是它們是內在豐富的微妙方面,具有特殊的意義:它有助於我們識別由於習慣或盲目而沒有(或不再)收到的小手勢和事物。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水星/處女座。
  • 生命之樹 –Malkuth(起源於地球):物質充足(金籠)。
  • 《易經》 –第十四卦(大有)–意指大的收穫。
  • 類似的對象 –狄俄尼索斯實現了他的願望麥達斯國王,他所觸摸的一切都變成了金子,然後國王發現了他的能力,甚至他所觸摸的食物也變成了金子。
  • 形象 –黃金是創意火花的真實目的地。
  • 關鍵字 –財富,豐富,輝煌。

占卜意義

正位:

  • 財富和物質豐裕(有時甚至到了它們失去重要性的程度)。
  • 有人在物質上積累了財富,但其他方面一無所有。在精神上貧瘠。
  • 除非能夠有建設性的應用,否則財富可能會流失(正如卡片哲學中所示的那樣,能量需要運動)。
  • 我們是否有朋友的生活可能會因我們在某種程度上在財務上幫助他們而受益呢?
  • 總的來說,這張牌可以代表高能量或低能量。從積極的一面來看,我們所創造的財富可以在世界上以有意義的方式最好地應用,應用我們用來達到目標的技能。
  • 另一方面,如果我們沒有以最佳方式應用我們的資源,則它就成為了一張低能量的牌,因此我們正在停滯不前。

逆位:

  • 或者,如果我們沒有以最佳方式應用我們的資源,則它就成為了一張低能量的牌,因此我們正在停滯不前。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