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f Disks-Pruden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8 of Disks-Prudence-托特塔羅牌
Cautiousness 謹慎點
The power of the overview 概述的力量

8 of Disks-Prudence

圓盤八-謹慎-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奉獻精神和全面視野(通過將事情井井有條)
目的識別詳細的相關性
光明自律並仔細審查細節(經濟方法)
黑暗陷入癱瘓狀態(注意細節而看不到更大的計劃)
質量適應時間要求(客觀中立)

分析與描述

在此卡中,重新建立了順序,因為硬幣以有序的方式排列,就像在肥沃的土壤上生長的大樹的花朵或果實一樣。正如克勞利所寫的那樣,似乎是克服了前一張卡片的混亂,因為果實以“無為”,“通過隱居來實現結果”的胡楊形式放置,正如克勞利所寫的“等待播種者收穫” – 巫師稱其為“無為而治”。克勞利評論說:“處女座是生命的秘密種子,也是等待陰莖的地球聖母(犁和人口),將能量的秘密恢復到廢棄的地球上”。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片代表了自我約束,對細節,奉獻精神的認真考慮以及對自然界中所有事件過程以及所有人類行為背後的合法性的精神理解。高標準使人與創造力恢復平衡,不僅需要純粹的動機和無私的鬥爭來獲取智慧,還需要精神上的敏感性,混亂與秩序,破壞與發展,創造智力和情感動機並不矛盾,而是相互支持,共同發展。

2.內在

這張卡片意味著我們已經了解了對立雙方共識中提出的自然增長過程。玫瑰水是很有價值的東西,因此嘗試用這種水給玫瑰施肥是錯誤的。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將需要腐殖質或綠色肥料,這通常是前一張圓盤七衰減的結果。

3.關於事業

這張卡片代表了一種明智的行動過程,其中,在最清楚、最實際和最戰術的步驟下,清楚地意識到了必要的內容,從而促成​​成功的發展。因此,該卡片可以描述為經過仔細考慮和計劃的開始,以及較大範圍活動中的謹慎適度增長。

4.關於關係

此卡片顯示我們正在認真適應新的步調。也許我們已經從痛苦和創傷的時期中退出,現在正再次謹慎地敞開心扉,或者也許我們正在穩定發展現有的關係。該卡有時是指計劃生育和生孩子。無論如何,它顯示出可喜的發展。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太陽/處女座。
  • 生命之樹 –貫穿地球的Hod(結構):已建立秩序。
  • 《易經》 –第十七卦()–跟隨之意;第二十七卦()–頤為下顎,引申為吞噬之意。
  • 類似對象 –小麥和稗子的寓言。馬太福音13:24-30
  • 映像 –磁盤。
  • 關鍵詞 –差異,秩序,自我批評。

占卜意義

正位:

  • 你需要時間和耐心來發展某事。不要急於求成,因為這是一個長期的事情,準備好等待並讓它成熟。
  • 錢幣八是鼓勵你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情,因為最終它將帶來成功。是的,這需要很多奉獻、專注和耐心,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你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和信仰,你就離目標更近一步。也許對你來說並不明顯,但正在發生的事件將引導你達到目的地。繼續努力提升自己,進行持續的改進和調整,確保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 在項目/工作方面,可能需要額外的培訓來提升自己,這需要時間。
  • 需要妥善管理你生活中不同方面的能量。

逆位:

  • 過於急於達成目標。你忽視了這是需要時間和耐心的事實。
  • 太注重細節,失去了更大的畫面。
  • 生活中太多的能量投入到一個領域,因此其他方面因缺乏關注/缺乏投入它們的能量而受到損害。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