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f Disks-Failur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7 of Disks-Failure-托特塔羅牌
The power of disintegration 瓦解的力量

7 of Disks-Failure

圓盤七-失敗-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內部空虛;耐心
目的“別再費勁了……所有的資本都用光了,失去了。就這些。” (克勞利)
光明與集體對抗的是對集體的恐懼
黑暗障礙根深蒂固
質量等待(結果出現的時間尚未到來)

分析與描述

該卡反映了瓦解狀態;在圓盤六的樂觀曙光之後,這張卡代表了廢墟。克勞利寫道:

錢幣是根據Rubeus魯比烏斯風水特徵排列的,這是16個字符中最醜陋和最具威脅性的特徵。這就像一個不好的預兆,一些風水術銷毀了地圖,並且當Rubeus魯比烏斯(蝎子中的火星)出現在木星中時,問題被推遲了兩個小時或更長時間。

這裡的生長停止了,我們認識到植被中的深藍紫羅蘭色世界,其中死去的植物的框架產生了七個類似土星的灰色圓盤,災難的象徵是無盡的結局或不愉快的結局不會帶來滿足感。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片顯示了被燒毀或乾旱的土地的圖像,還指出了在沒有精神基礎,社會失敗或物質疾病的情況下爭取物質的努力。簡而言之,這是對地球的剝削,沒有與地球的情感聯繫。當我們內心深處,我們自己與自然相距太遠,沒有自然之愛的充實生活是不可能的。

土星是黑暗之王,七個黑盤被認為是殘疾和衰落的貧瘠領域。同時,這也迫使我們意識到我們黑暗而不受人愛的一面,我們面對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包括缺點的後果。我們可以看到的一個明顯例子是當前的環境問題。

2.內在

處理與生活的暫時性和陰暗面有關的問題至關重要。設定極限的土星與金牛座代表的安全、生育和毅力原則存在強烈衝突。另一方面,實現此功能(通常不受歡迎)的需要是此卡附帶的任務。

3.關於事業

我們經常會在這張卡所代表的時間內注意到失敗。在這方面,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針對預期計劃的及時警告和建議。但是,當這張卡代表當前局勢時,樂觀的希望就不再存在:這裡的適當態度是一種有意識的,現實的反應,並願意接受痛苦的結果。

4.關於關係

這張卡可能會特別令人痛苦,因為它可能會顯示挫折感以及一段感情的結束。因此,它可能是不景氣的使者,在其中,我們無能為力地必須看著希望的消失,有希望的開端和消散的發展。在某些情況下,警告可能會及時出現,以防止我們採取痛苦而危險的步驟。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土星/金牛座。
  • 生命之樹 –穿越地球的Netzach(崩解):乾旱的土壤。
  • 《易經》 –第五卦()–指萬物啟蒙後的養育;第十二卦()–停滯、閉「塞」之意。
  • 相似的物體 –城市因遠離上帝而被摧毀:輪胎,撒瑪利亞,尼尼微和巴比倫。
  • 圖像 –原子災難(切爾諾貝利)。
  • 關鍵詞 –瘟疫,破壞,退化。

占卜意義

正位:

  • 這標誌著個人物質事務的艱難時期。這是一段我們在某件事情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沒有結果的時期,幾乎就好像我們現在停止了努力,它就這樣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 這張牌中植被的密度表明這件事情的慣性很大,它可能不會很快消失,但與此同時有些事情我們可以專注於:
  • 儘管這看起來太簡單了,但我們必須試著擺脫對這種情況的恐懼,並開始向宇宙發送積極的思想。土星在某種程度上會引發恐懼,因此我們必須擺脫其限制性思維。
  • 恐懼也是失敗的一個重要因素,因此分析我們的恐懼來源並將其排除在外是很有用的。
  • 試著從挫折中學習,了解為什麼事情會發展到這一步,下一次該怎麼做才能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 如果你在與某人的關係中努力,那麼這種努力將不會為你帶來太多果實。最好保存你的能量,將其用於對你有生產力的事情上。
  • 害怕一事無成,無法培育出自己想要的。
  • 就自我發展而言,害怕碰壁或者遇到阻礙……試了一些事情,但它們對你沒有起作用。你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 希望更快取得進步。
  • 這張牌很容易被以負面的方式解讀,但在韋特牌中,它也代表著長時間的努力工作最終會取得成果。

逆位:

  • 無法面對自己的恐懼
  • 儘管事情很久以前就失敗了,但仍然持續努力。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