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f Disks-Worry-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5 of Disks-Worry-托特塔羅牌
Anxiety 憂慮
The power of anxiety 焦慮的力量

5 of Disks-Worry

圓盤五-憂慮-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願意改變
目的危機
光明波動性,變化,嘗試
黑暗失敗,崩潰,失望
質量通過日益嚴重的危機增加經驗

分析與描述

該卡顯示了通過傳動裝置連接的五個互鎖圓盤。在圓圈的中間,我們看到五個元素(三角形,正方形,圓形,月形,橢圓形),在印度思想中被稱為五個元素。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自然界都處於振動狀態。這些力量被壓縮成一個站著的五角星狀的噩夢,這喚醒了沉睡的恐懼並闡明了毫無意義的感覺。我們對這張卡的體驗感到無比難過。圓盤五指的是一種內在的恐懼,沒有外部解決方案可以解決它。因此,它可以表示不安全時期和長期危機。

解讀

1.能源

該卡意味著圓盤四仍然存在破壞順序和穩定性的問題。從消極的一面看,這是對“堡壘”的破壞。從積極的方面來說,它提供了圓盤四偏移量的完整狀態和開發能力以及相等的能力。它是危機的象徵,代表了我們感到難過,被拋棄,有時甚至是非常可憐的生活狀況;但是,在每次增長的危機中,它也代表著狹窄的出口,因為我們放棄了熟悉的穩定區域,而面臨著隨之而來的新的更大挑戰。

2.內在

在這些時候,我們需要認識到一切固有的暫時感覺。沒有這種平衡因素,開發將失敗並停滯不前。只有通過衰減、破壞,克服破壞的結果的原理,新的、更強大的發展才能發生,從而導致新的(個人)增長。

3.關於事業

此卡沒有顯示特別令人愉快的地方。假設安全狀況開始動搖,從業務角度來看遇到的風險變得複雜並折磨著一個人的思想。昨天看起來不錯的地方原來是不好的。在這一點上,我們不評估此延遲將持續多長時間以及將在何處發生。

只有一件事可以肯定,我們站在震動的地面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儘管如此,該卡片並沒有說明某些事情確實很糟糕,而是因為我們悲觀地判斷並感到害怕,或者至少感到不安全。

4.關於關係

這場危機的體現是存在關係的基礎不穩定。如果我們沒有伴侶或情人,則說明我們對單身生活不滿意。這張卡的分佈範圍從不被愛和無法愛到的痛苦中的經歷擴展到戀愛中最痛苦的經歷。此外,它還指的是製造無用和無意義的痛苦的經驗,同時,它創造了必要的見識和變化,並且在這一領域基本上是有價值的。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水星/金牛座。
  • 生命之樹 –穿越地球的Geburah(漲落):標誌性破壞。
  • 易經 –第 41卦()–為「減損」之意;第47卦()–壓抑。為「受圍困」之象。
  • 類似的對象 –工作危機,埃及的飢荒年或蝗蟲流行是悔改的基礎。
  • 圖像 –原子威脅和對環境的陰燃性破壞。
  • 關鍵詞 –貧窮,被剝奪,局促,破產。

占卜意義

正位:

  • 克勞利表示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而這個人尚未處理這種情況。
  • 我是否陷入了一種可能無法擺脫的情況?動能是否會壓倒我?
  • 我是否目前處於一個超出我的掌控範圍的情況?
  • 甚至可能是對精神事務的壓力。
  • 某事對你的整體安全(金牛座)構成威脅。這可能是一筆意外的開支,或工作擔憂,甚至可能是家庭生活的干擾。
  • 在這種情況下擔憂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所以我們必須嘗試接受,生活最終會為我們找到一種度過困境的方式。對情況的擔憂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 有時這可能與對過去或將來事件的擔憂有關,這阻礙了我們活在當下,因此平靜擔憂的一種方式是在最大程度上活在當下,隨事情的發展而處理。

逆位:

  • 有時候,這可能涉及擔心過去或將來的事件,阻礙我們活在當下,所以緩解焦慮的方法就是在最大程度上活在當下,並在事情出現時解決一切。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