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Disk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Ace of Disks-托特塔羅牌
The origin of material 物質的起源

Ace of Disks

圓盤王牌-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推動地球的能量以實現它
目的極大的幸福(身體上的想法)
光明內部和外部的光芒
黑暗物質上的崇拜和吝嗇都是富裕的反向
質量財富和權力(有形物質的來源,有形能量的形式)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在移動球體的中心看到一個旋轉的機翼和圓盤系統,裡面是一個金幣,上面刻有秘密標誌。該系統的最內層中心由三個象徵生命規律的環組成,只有通過對立(1 + 2)的組合,才能創造出新生命(3)。在這裡,我們將“ 1”視為與自己,團結、原型世界、靈魂世界、最高智慧或所有生命起源的象徵。還有一些神秘而隱秘的“ 666”數字,許多人稱其為撒旦的數字,而克勞利則稱為“明亮的數字”。

三個環都被一個七角星圍繞,它們被另外兩個彼此重疊的七角星覆蓋,它們的峰頂形成一個十​​個輻條的輪,形成一個十​​字形。這是指克勞利建立的A ∴ A ∴ (Astrum Argentum)的聖印。中間的數字666代表天啟的野獸,這被視為反基督的野獸,克勞利在他的一生中經常將其等同於它。Mega Therion的希臘文銘文意為“偉大的野獸”,是克勞利喜歡使用的許多標題之一。根據克勞利的說法,如果將上面的數字1加到666,結果將是偉大的Babalon的身影。

解讀

1.能源

圓盤牌組代表土元素;出現在金幣背面的的“ Assiah”,這對應於代表純粹的物質世界。黃金或金錢不僅是在外部世界獲得權力和統治的手段,而且還規定了性慾或重要的能量。從單方面的角度來看,黃金可能會導致愛而死,因為在對金錢和權力的渴望是所有罪惡的根源這一說法的背後,事實是:任何獲得權力的努力都是愛的毒藥。但是,在精神層面上,黃金是渴望達到最高境界的體現。

2.內在

此卡片顯示我們正在忙於土元素對我們意味著什麼以及我們將如何處理現實性,安全性,穩定性,耐力和資本。也許通過這種方式,我們認識到了地球母親的快樂本性,他擔負著父權制思想的所有消極負擔。至少這是克勞利創建卡片之間的關係。

3.關於事業

這張卡片表明,我們正在通過行動價值觀和實施這些價值觀而奮鬥,朝著理想的方向發展和發展的良好機會。在此過程中,我們是否需要在外部或內部價值上進行更多投資完全取決於我們。該卡包含這兩種功能。

4.關於關係

圓盤王牌展示了擁有寶貴而持久的經驗和關係的機會。這個機會可以在新的聚會上發生,也可以在現有關係的深度上發生。在克勞利添加卡號666和667的情況下,戀愛關係中的熱情,激情可以顯著增加Babalon也被稱為“猩紅女人”,“偉大的母親”或“憎惡之母”))。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土元素。
  • 生命之樹–穿越地球的Kether(起源):人類世界(Assiah)。
  • 《易經》 –第34卦(大壯)–有能力的人的力量、為「陽剛壯盛」之意。
  • 類似的物品–偉大的長生不老藥,萊茵河金(只有拒絕向愛賦予力量的人才能強迫黃金……)。
  • 圖片– “打開!芝麻開門!打開”。
  • 關鍵詞–力量,成功,金錢的魔力。

占卜意義

錢幣王牌像所有的 Aces 一樣,與該特定元素的種子相關聯。在占卜中,它們是潛在的好牌,因為它們表明了在該特定花色中可能發生內在和外在的成長。對於錢幣而言,它們代表了物質上的增長的可能性,同時也代表與自然的內在和諧。

正位:

  • 新工作、商業冒險或尋找新的財源。此刻未必有確定的事情,但在你生活的這個領域可能存在一個積極的新開始的潛在機會。現在是一個好時機。
  • 突然注入資金,或者換個角度看,是發送積極的豐盛信息,這將支持你。
  • 在開始一個新興趣方面有新的開始,但其中有一些實際的元素(我們在錢幣花色中)。是時候專注於實際的事物而不是抽象的事物。例如,學習一項新技能。
  • 克勞利強調,這張牌還涉及我們與自然的關係。從塔羅牌的這一點來看,這張牌指的是通過觀察自然和季節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並與自然更加和諧。
  • 不要著迷於財富或物質主義,而是以建設性的方式利用它來實現我們的內在和外在的成長。例如,把工作視為我們精神研究的支持,而不是終極目標,或者看看它如何可以服務他人。

逆位:

  • 可能預期的財務機會(加薪、新工作)可能不會實現。
  • 謹慎處理收入和支出。
  • 被貪婪蒙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剝削他人。
  • 將工作視為終極目標。
  • 與自然脫節,與周圍環境缺乏和諧。
  • 缺乏欲望/信心尋找更好的財務機遇。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