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f Disks-Power-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4 of Disks-Power-托特塔羅牌
The power of consistency 一致性的力量

4 of Disks-Power

圓盤四-能力-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保證,固定和穩定性
目的通過凝聚力實現平凡的力量
光明冷靜
黑暗脅迫,固執,停滯
質量加強和支配權力

分析與描述

卡上的磁盤描述為堡壘的四個塔角(從上方俯視)。磁盤本身是正方形的,因此代表了四個角落,象徵著世俗的穩定和現實。它是一個生動的系統,四個塔中的符號,代表四個元素:水,火,風和土。本主題顯示了根據“耶路撒冷聖殿”建造的世俗城市(人類居住空間)的基本結構。

解讀

1.能源

“堡壘”代表與其圖像相關的物理能量(“核心”)。但是,此卡的功能並不是自身的形狀,而是我們賦予其結構和含義的形式以及將其置於考慮的核心位置的方式。在消極方面,它對應於一個人在永恆的影響下建立現實並崇拜現實的努力。但從積極的一面來看,這種思維和現實模式可能有用,但絕不應成為絕對真理,這與“更高”的感知力相一致。它們應該仍然是有用的模型。

2.內在

這張卡片向我們展示了創造力的充實性,以及探索其隱藏的意義是人類的任務。四部分結構的曼荼羅式佈置始終是代表整體的符號,因此激發觀察者檢查其內部的四座塔是否形成為如何,他在哪裡誇大了,忘記了哪一邊。

3.關於事業

此卡涉及穩定性、結構、清晰度、順序和一致性。因此,這是鞏固階段的標誌,在該階段也可以保證所取得的成就。此外,它顯示了成功的工作階段,可以實現計劃並可以擴展職位。

4.關於關係

它顯示穩定,因此是指建立牢固,持久的關係,澄清關係中的誤導性情況或進一步加強現有關係的可能性。但是,此卡還提到警告,過度的安全性很可能會破壞一段關係。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太陽/魔羯座。
  • 生命之樹 –穿越地球的Chesed(結晶):有形的。
  • 易經 –第32卦()–堅持不懈(時間)、「永恆」之意。
  • 類似的物體 – Daedalus,希臘雕刻家和建築師的祖先(為Minos國王建造迷宮)。
  • 圖片 –要塞。
  • 關鍵字 –狀態,規則,平凡的力量。

占卜意義

當這張牌出現在占卜中時,通常表示我們面臨需要做出實際決定的情況,同時我們需要對自己忠實。它顯示了對物質穩定的需求,即使作為人們,我們並不自然地趨向於停滯。

我們也可能面臨考驗,不要輕易放棄我們的個人力量。我們需要明智地選擇在哪裡和對誰說不。有時我們需要拉起橋門,停留在我們內心的聖地,這樣我們才不會過多地放棄自己。

正位:

  • 財務和物質安全對你來說很重要,而你已經建立了穩固的基礎。
  • 擁有由明智判斷/明智投資而來的資產。
  • 願意為自己想要的事物而努力工作。有信心在世界上施展自己。
  • 一個可靠的人,操守正直。
  • 實現我們的個人目標和夢想。

逆位:

  • 未分享足夠你所擁有的。
  • 變得過於物質主義,將物質成功本身視為終極目標。
  • 貪婪。
  • 對未來的財務不安全感。
  • 遵循法律文字而缺乏同理心。冷漠無情。
  • 需要更加慷慨。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