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f Disks-Chang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2 of Disks-Change-托特塔羅牌
The power of opposites 對立的力量

2 of Disks-Change

圓盤二-變易-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變化
目的傳遞
光明靈活性是變革的積極方面
黑暗不穩定
質量極化(在更高的水平上,所有相反的事物都是幻覺或同一能量流的不同天然產物)

分析與描述

圖為一條巨蛇,上面長著陰莖的圖像,形成八的數字,吞嚥了自己的尾巴,並形成了一個無限的徵兆。該動物在兩個不同區域之間表現出恆定的變化,但仍保持聯繫。這條蛇是連接生與死,神與魔,動物與靈性的神聖實體,表達發展,智力情感的變化,死亡與重生。

這張牌代表了原始的極化,即原型力量的基本模式:陰和陽(女性和男性)。作為膨脹和收縮的力量,經常彼此相對的原理形成一個統一的整體,此處將它們描述為兩個方向相反的車輪。它們顯示了一切眾生基礎的真理,即生命按照其穩定的規律不斷變化。

解讀

1.能源

數字八具有蛇形,描述了對立面的連續變化,因此是波動和連續變化的條件。圓盤王牌的完整元素強度現在在該卡中已經被極化。兩個磁盤意味著一個轉折點、變化、扭曲、波動、革命、轉變和多樣性。

圓盤王牌通過黃金象徵的“濃縮的情感形式”表達物質。這種模式的感覺在這張卡片中是分開的,因此會發生變化和扭曲,即使道教符號(陰/陽)也表明相對的兩側僅是所示的印記。 (木星)的個人,具有不變的原型(土星)。

2.內在

此卡旨在對民間格言有深刻的理解,即一切都有兩個方面。通常,它涉及從只有一側的所有事物中解放出來,並探索權力遊戲所需的其他方面。這就像擴大視野,意識到晝夜是一個統一整體的兩個極點(必不可少),從而帶來整體體驗。

3.關於事業

該卡代表自身發生的更改。如果一個人不依賴看似“認可”或至少熟悉的東西,那麼他或她會覺得這個階段很豐富,並且至少回過頭來理解收益。它帶來了他/她。高度的靈活性和無知的一面是體驗這些快樂階段的最佳先決條件。

4.關於關係

卡“變化”本質上是指關係中的變化以及關係中的廣義可變性。第二方面可以來自經驗,以便兩個合作夥伴可以真正地交換他們所承擔的角色。情緒安全標準高的人可能會覺得經歷了這些階段是一種威脅。但是任何願意接受新動力的人都會喜歡這樣的時刻。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木星/魔羯座。
  • 生命之樹–穿過地球的Chokmah(能量):兩極分化。
  • 易經–第38卦()–為「乖違、違背」之象。
  • 類似的物品–烏羅波羅斯蛇,蛇吞下了它的尾巴,它本身就是永恆的象徵。
  • 圖片–天堂和地獄,白天和黑夜(陰/陽)。
  • 關鍵字–新目標,新方向,持續週期,變化的事物。

占卜意義

正位:

  • 我們必須學會隨著生活的變化,信任這個變化的過程,這樣我們可能找到和諧和平衡。
  • 運勢不斷變化使得項目難以啟動。
  • 目前在財務或物質方面沒有確定的事情。
  • 錢幣二讓你回歸現實,提醒你不僅要專注於你的精神生活目標,還要確保你的日常事務井井有條。
  • 這張牌代表了對你的實際事務和財務的良好管理。專注於這些更為平凡的問題可能聽起來有點沉悶,但這張牌提醒你,有時候掌握日常事務和追求更令人愉快的生活目標一樣重要。

逆位:

  • 未隨著生活的變化而行動,導致缺乏和諧和平衡。試圖過於操控事件。
  • 草率的花費。
  • 財務和實際事務不平衡。
  • 目前的變化似乎並非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