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f Disks-Work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3 of Disks-Works-托特塔羅牌
The power of stabilization 穩定的力量

3 of Disks-Works

圓盤三-工作-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通過工作自我發展;建立、實現和約束自己
目的人才的發展,認可,自我發展
光明(經濟)增長
黑暗毫無意義的熱情;沒有方向
質量物質的增加(力的結晶)

分析與描述

在身體、靈魂和心靈三者的三個輪子上有一個發光金字塔(在煉金術中,它們是硫,鹽和汞)在卡片的中央。初始極化圓盤二變成了我們現實的三個方面,對應於數字4(由四個角的三角形構成的金字塔表示)。這座金字塔“在夜晚的大比納海中”(克勞利)位於永恆的海洋上,從那裡看來有形的形式代表了我們的現實,但並不代表著我們的包容性現實。這三個輪子與圓盤王牌的中心處的三個圓圈相對應,在這裡打開了它們的力量,並從原始起源的無窮潛力中形成了現實形式。

解讀

1.能源

該卡體現了圓盤二的物質趨勢與該卡已完成的實現之間的聯繫,具體來說,這是“第一件與該物質的凝結有關”。它代表了萌芽現實,增長的吸引力或為實現成就而努力的外在原則(工作),它在其中發展並開始。形成牆,然後下一張卡片(圓盤四)中的自我可以自我防禦。

2.內在

這張卡片向我們展示了我們平凡的視野中的極限。如果在地球圍繞太陽旋轉了數百年之後,在我們的日常現實中,我們仍然以為太陽圍繞地球旋轉,那麼,為了真正理解我們的規則和時間是多麼困難。美妙的時空(當它超出了我們的行星系統時,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完全正常運轉了,現在不再有效),也不能理解平行線可以相交。

3.關於事業

該卡代表了創造力,因此,在任何給定時間,我們都會通過從各種可能性中選擇最佳來獲得成功。圓盤三表明,我們已經開始了新的計劃,或者通過良好的工作在現有項目中進展良好。無論如何,這意味著我們已經超越了舊的水平,因此可以在更好的條件下取得新的起點。

4.關於關係

此卡片顯示我們有一段穩定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我們渴望的願望和意圖可能成為現實。就像圖片中的海洋代表著無限的可能性一樣,這三個輪子是身體,靈魂和心靈的力量,通過可能性和它們的綜合作用,創造出清晰而和諧的結構。從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張卡片代表了合作關係中的創新階段以及新的關係結構的構建。

相似關係

  • 占星術–火星/魔羯座。
  • 生命之樹 –穿越地球的Binah(塑造):簡潔的波動(物化的波動)。
  • 《易經》 –第53卦()–為「漸進」之意。
  • 類似對象 –播種者的寓言。
  • 圖像 –正在生長的樹。
  • 關鍵字 –成長,進步,逐步發展。

占卜意義

正位:

  • 對你的努力工作和奉獻的回報。你的技能和知識應該使你超越目前的位置。
  • 對商業項目、職業和一般實際事務的良好結果。
  • 顯示需要追隨對身心靈都有滿足感的事物(三個平衡的輪盤)。
  • 生活是平衡的,你正在收穫你想要實踐的事物,過著平衡的生活。

逆位:

  • 工作環境中出現問題。
  • 如果你對工作不感興趣,結果會表現出來。
  • 尚未找到正確的職業道路。
  • 缺乏自信心來推動職業發展。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