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en of Cup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聖杯皇后 The Queen of Cup
The mother of roots and inner mysteries 根與內在奧秘之母

The Queen of Cups

聖杯皇后-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消除夢想與現實之間的界限(克服障礙和消除限制的動機)
目的內在知識,內在智慧(“前進到虛無”)
光明直覺的理解,經驗的深度(視覺的,內在的光)
黑暗含糊,夢幻,不合理
質量女性氣質的智慧(集體無意識的廣度)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一個坐在水面上的神秘人物,沐浴在球形的藍色光線中,從根部照成橢圓形的弧形,聚焦在頭部頂部的螺旋形上,使其變得比周圍的其他區域都要小。她的頭隱約可見在神奇的窗簾後面。我們應該用內在的眼睛去感受它,而不是用外面看,因為它處於隱藏在外部世界形狀背後的謎團中。

平靜的海水是無意識的象徵,在水的反射中,我們意識到,不僅集體意識源於無意識,而且在女性頭部周圍也形成了力量場。她是一個先知,與內在形象有著直接的聯繫,受到她自己靈魂深處的啟發並受到他們的引導。她的右鷺是警惕和謹慎的象徵。與鸛和鶴類似,它與太陽原理有關。但是,由於它在水世界中,因此是輪迴的象徵。

貝殼和聖杯–海螺殼–體現女性,濕度原理,營養豐富的土壤。凱爾特人喜歡掩埋屍體和蝸牛殼,因為它類似於外陰的形象,象徵著重生。螃蟹(巨蟹座)從貝殼中爬出來,就占星學而言,螃蟹被認為是月亮,它的身體是女性原型的體現-母性。盛開的蓮花代表著美麗,從泥漿中升起,伸向光明。

2.神話

就像當我們看到“杯之女”Undine的獨特但難以觸及的女性特徵時一樣,我們在女王或母親中也認識到了這一世界的靈魂(anima mundi)。她是主宰著我們潛意識的靈魂,善良的仙女,我們內在的智者,為我們的夢想而聰明的解釋者以及能夠揭開謎底的先知力量的人。

在神話中,她也被描述為Erda,是模範母親或Walda,因此在本卡片中,她較少強調母性(地球),而只注重內在本性(智力)。她被描述為一個秘密而神秘的人,因為她的知識流靜靜地流動著,而且她總是避免承認自己對科學推理的理解。她一直都是神秘主義者,只通過謹慎的形象和預言來表達知識,我們從獅身人面像,卡桑德拉先知,畢達希亞和西比爾姐妹到《麥克白》中的三個女巫。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這張卡代表了一個深情的伴侶,一個善良的女人,一個藝術家,一個通靈者,治癒者,一個慈愛的母親或一個無法預測的催眠魔術師,他們以誘人的女巫進入我們的生活,並釋放出深深的情感。她令人著迷,使我們在情感上感到困惑。

概述

聖杯皇后體現了水元素的女性特質,代表了敏銳,直覺的理解力,內心的力量和過度投入的意願。她是幫助,療癒能力以及內在方面,表明我們對潛意識的意象持開放態度,追求我們的夢想和直覺,也追求邪惡的夢想和恐懼。她表達內心的探索,並代表著深刻的情感和有遠見的經驗。

她可以一直是靈感的源泉,這對我們的藝術是一種祝福,並將我們帶入了其他視野。但是,這也可能表明我們正在走向完美之路的陰暗面,或者是在無意識的深淵中遵循模糊的方向而又不知道其原因。

意識

這是水仙子的卡片,一方面它描繪了震驚和混亂,又顯示了通往源頭,通往靈魂深處的精神的道路,以及在意識閾值以下進行夢的根源。水淨化和昇華靈魂的過程,在生活的所有情況下都需要中間的力量,本能的確定性和微妙的意識。

關於事業

就外部生活而言,這張卡片意味著我們處於一個安靜的階段,等待和思考,從內部傾聽,以實現願望和進一步的職業道路。或者,我們允許內部力量成為我們在深奧,謹慎,援助和治療領域的職業。

關於情感

在感情和夥伴關係領域,卡片傳達出親密關係和愛的時刻,親熱地奉獻自己以及彼此分享這種美好狀態的願望。那些受到她的神蹟影響的人會感到被各種各樣的奧秘所吸引,並感到幾乎堅定不移的渴望與他人團結在一起。在不可能的理想中還有失敗的潛在危險。這不是發展精神,而是意味著反复的痛苦,因為雙方都必須對過度的慾望感到失望。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的是雙子座20度到巨蟹座20度,相當於6月11日到7月11日之間。
  • 元素–水中之水
  • 《易經》 –第二卦()–接收。象徵「大地」、與天共同孕育萬物之生成。
  • 人性化–情緒化的女人,很難猜測,有時很難理解。
  • 類似物品–古代智慧婦女(命運莫伊拉斯女神,三個命運女神,諾恩的三個姐妹)或中世紀聖母瑪利亞的原型。
  • 神聖的地方–阿瓦隆Avalon是明智女性的宗教禮拜中心,或聖維京,盧爾德(法國)和法蒂瑪(葡萄牙)出現的地方。
  • 神聖的顏色–淺綠色,煙藍色。
  • 神聖之石–翡翠,祖母綠,蛋白石。
  • 氣味–琥珀,罌粟。

占卜意義

正位:

  • 直覺敏銳,情感成熟。
  • 能夠與他人相處,以深度的方式與朋友建立關係。
  • 冥想,可以深入內心,與自己、大自然和靈性合一。
  • 實際而且能夠表達她的感受和領悟。
  • 需要深入了解內在感覺並能夠表達給他人。
  • 需要在直覺、情感上發展,同時在情感上與他人建立聯繫。

逆位:

  • 過去的傷害扭曲了她的直覺和心靈品質,
  • 在心靈境界中迷失而缺乏扎根,
  • 難以與他人建立關係,
  • 受環境影響很大,迷失於負面和有時破壞性的人中,
  • 在精神上迷失,情感陷入困境,可能深陷於抑鬱中。
  • 無法找到自己的身份,因為太過受他人影響。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與你的靈性、直覺和情感聯繫,並在世界上表達它們。
  2. 可能的障礙 =缺乏直覺,智力過於主導,無法表達你的情感。
  3. 潛意識的影響 =更多地培養直覺,情感上開放。
  4. 過去 =受他人影響過多,情感失衡。
  5. 希望和目標 =實情感上快樂,擁有可以交流的朋友,內心滿足,精神上寧靜。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努力釋放舊的傷痛可能會痛苦,但這個過程將使你在此後更加情感開放。
  7. 自我形象 =我們正在或希望更加接觸我們的內在感受和直覺。
  8. 環境 =精神上富足,隨遇而安,充滿愛和友情。
  9. 指導與警告 =需要放下過去,讓你能夠在現在充分表達自己。
  10. 整體結果 =你將更加了解自己的感受,更能與他人建立關係。在精神上與自己接觸,並將這一點反映在世界上。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