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of Cup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聖杯公主 The Princess of Cups
Daughter of floodwaters 洪水之女

The Princess of Cups

聖杯公主-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渴望融入宇宙的慾望(與他人的神聖結合;超越極限的強迫性)
目的探索內心世界;勇敢並跳入靈魂的最深處
光明審美,幻想,直覺,優雅,溫柔,敏感
黑暗濫用愛,欺騙,誘惑,不切實際
質量難以理解的隱藏的深層事物,以及渴望進入情感和夢想世界的衝動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有一個迷人的角色跳舞,在我們眼前創造出透明的光線。她從洪水中崛起,將一種最深刻的願望模型帶給世界,以反映她無法抗拒的美麗和難以抗拒的狂喜。我們看到公主穿著波浪裙,邊緣飾有許多水晶珠子。她是內心世界的女兒,她想進入外部物質世界(水元素中的地球)。

她在情感和情緒的海洋上翩翩起舞,在海浪中,代表著我們的意識和情感世界的海豚跟隨波濤,天鵝在她的頭頂(冠狀)展開翅膀是創新和重生的信號。她右手的烏龜在小心翼翼地走向外界的過程中,是庇護內在世界的化身。

這張卡片象徵著對內在意象的探索,並深深地介入了自我的無意識領域,就好像她已經變回原點一樣,每個人都看到了靈魂的反射。同時,她內心深處無懈可擊,不受侵犯。她是誘惑,也是反對它的力量。她的左手盛開著一朵蓮花,因為它不是肉體上的愛的象徵,而是與自我的神聖結合。在這裡,身體的渴望就變得充滿歡樂,體驗深度放鬆和調解感。

2.神話

這張卡讓我們想起了海洋女神溫蒂妮Undine,當她找到受害者(丈夫)時抓住了人類的不朽靈魂。從涵義上來說,她是一個可愛迷人的人,代表著我們內心深處的渴望,渴望將我們帶回我們的根源。在心理學方面,她是一個不可侵犯的孩子的體現,她誘使人們(將他們引誘到更深的地方)不是因為想要傷害他們,而是她天真地不想看到自己在與他人的感情中所產生的後果。公主是一個女人的榜樣,她向所有人開放,卻與所有人對抗。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這張卡上體現了一個敏感而又敏銳的女孩,她以深情吸引了我們。她的溫柔喚起了我們的情感,是一個有著許多美麗理想和愉悅的人。或者是一個友好而敏感的人,使我們感動,使我們的內在情緒像冬日後的泉水一樣流動。

概述

寶劍公主從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展現了靈魂的形象,在無意識的水中做著夢。她不准備立即接受現實,因為她不能讓自己將自己的夢想視為不現實和離奇的事情。在這些夢中,她感到無盡的真理從最神秘的潛意識層面升起。這張卡片展示了浪漫的夢想,無盡的渴望和深刻的情感的各個階段,也展示了我們認識並發展藝術才能的時代。

意識

儘管有些微妙的差異,這張卡片仍可以顯示出我們用退出世界,瘋狂的想法和自欺欺人等詞語描述的內容,即使這種有害影響也表明人們開始轉向物質並開始傾聽即使他們的解釋常常是不准確的,也要依靠他們的內在衝動。

關於事業

神秘的美麗代表著情感的開放,使工作煥然一新。“潮汐城堡的荷花”就像一張曲線圖,記錄了很長一段時間內對生命的第一次情感變化。在個人經歷方面,此卡預示了新的動機,這些動機將在當前情況下為我們提供更多幫助。關於卡片的水元素,這可能是明智的建議,也可能是中間消息。

關於情感

在一段感情中,這位公主發出的信號表明,根據感情的程度很快就會發生一些事情。這可能是冷戰之後的第一場微風,或者是再次發現愛情的動力。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於天球北面的天秤─天蠍─射手的空間象限。
  • 元素–水中之土
  • 《易經》 –第44卦()–為「相遇、邂逅」之意;第57卦()–輕度入侵。象徵風「無孔不入」的特性。
  • 人類–一個迷人而又敏銳的女孩,你無法從情感上接近她,並且通常很難理解。
  • 類似的物體-美人魚,奈亞德,大海女神,亡靈。
  • 神聖的地方– “七個處女”-萊茵河上的花崗岩懸崖(洛雷萊岩山對面),僅在水位較低時可見。
  • 神聖的顏色–海藻綠色,海綿白色
  • 聖石–海藍寶石
  • 香氣–樟腦; 夜香木

占卜意義

正位:

  • 一個浪漫的人,溫柔善良。具有深度(看看卡片中的形象,她深藏在海洋中),但通常只是迷失在浪漫之中,因為她對周圍的環境閉上了眼睛。
  • 可能是一個夢想家,不太參與現實生活。
  • 依賴他人,但也會給予很多回報。

逆位:

  • 懶散,擁有太多奢侈品,淺薄,未表現她的深度。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聖杯公主表明一種浪漫的情境,無論是對他人的愛還是對生活的熱愛。尋找浪漫,感受愛,給予愛。
  2. 可能的障礙 = 感覺未得到回應,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
  3. 潛意識的影響 = 我們非常敏感,可能在過去受過傷害。
  4. 過去 = 浪漫,活出夢想,但在體驗中並不真實。回顧你曾經戀愛的時光,並將現在與那個時期進行比較。
  5. 希望和目標 = 尋找一個可以充分表達自己並分享感性的伴侶。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 目前你處於「夢幻」階段,這可能不是現實。可能需要先專注於自己,直到合適的人出現。同時也可能表示一個更浪漫階段的開始。
  7. 自我形象 = 敏感,善良,關心,夢想家,有時不踏實。一個浪漫的人。
  8. 環境 = 不踏實,有點理想主義,但關心和敏感。我們的環境目前是情感化的,可能會以這種方式作出反應。
  9. 指導與警告 = 需要保護自己免受那些無法理解你的敏感性的人傷害。同時要看清人們真實的一面,不要把他人放在神壇上。
  10. 整體結果 = 實現對生活和浪漫關係的熱愛。一個積極的結果,與我們敏感的一面建立聯繫,並能夠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表達這一點。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