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 of Cups – 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The Prince of Cups
Son of transformation 轉型之子

The Prince of Cups

聖杯王子-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犧牲和奉獻
目的連接到上帝(被釘十字架的主的形象)“重歸他的父親”
光明愛,同情,真誠,溫暖
黑暗自私,缺乏敏感性,純真
質量情感與理性之間的橋樑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我們看到一個赤裸的戰士戴著一頂有翼的帽子,坐在老鷹拉著的戰車上。鷹代表從艱難的身體條件中崛起,在這張卡片中,它代替了代表水元素的蝎子(蝎子像鷹一樣自由地在泥土間穿行)。根據克勞利的說法,這張卡片描述了下雨時池塘中停滯的水的形象,間接描述了墮落的想法。老鷹代表了一個偉大的意願,或者讓權威知道我們的目的。那是我們不斷延伸的一部分,這在不知不覺中引導著我們。

通過在母親(水)和父親(天)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王子成為了一種水流,可以將吸力向下調節,而這種吸力起源於深處,對他來說是一種優勢。通過將亂倫(對母親的渴望)轉變為一種轉化和更新(蛇)的舉動,他可以使古代的能量(亞當和伊娃)重新團聚。下垂的蓮花表明此步驟尚未完成。如果它在上面明亮地開花,它將代表黑暗的泥濘水池與明亮的高處之美相結合的力量。

王子尚未與女性角色(在其內部)和好;他仍被海妖Siren愛的呼喚(聖杯公主)所吸引,這表明了他被壓抑的志向和將他拉回原本的渴望。同時,他準備出發前往大精神,因為“偉大的意志”(鷹)將自由或局限於“潛意識水”之外的扇貝形的戰車(“永恆的女性”)拉到了“認知中”。天堂”(空氣與水相連)。

2.神話

這張牌並不代表完美的人,而是忍受,犧牲的人通過他的犧牲成為救世主。這與珀西瓦爾Parcival的兒子洛聖格林Lohengrin的聖杯騎士的故事相對應。他為艾爾莎Elsa戰鬥,但在婚後不得不離開她,因為儘管嚴格禁止她,但她仍然向他詢問起源。

洛聖格林Lohengrin是聖杯城堡的使者,一直以來都受到騎士的熱情幫助,但前提是只要他們能夠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完成一項出色的工作,當蝎子在戰場上時,他們就會親吻。最高或“自我的唯一自救聯盟”。這標誌著克服了自我偏執和渴望被更高的權力所領導。

王子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因此在救贖的行動中發現了自己,這是蝎子形象所代表的變革力量的目的。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我們遇到了“內心騎士”,一個浪漫的精神,一個敏感的英雄,一個愛的保鏢,一個美麗思想的守護者,還有棘手的流氓和誘惑人的騙子。簡而言之,這是一個敏感,熱情和溫柔的傢伙,但也可能是假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對於代表女性的卡片,此處描述了女性的男性氣質(animus)。

概述

這位有翅膀的王子站在老鷹拉動的扇貝形戰車上,帽子上還刻有老鷹標誌,代表著水的責任,他的精神飛漲,將情感深淵與意識高度結合在一起。通過這個概念,他展示了一個發展時期,在這個時期我們面臨生活挑戰(不再沉入深淵),仍然與我們的情感保持聯繫(並且沒有理智上不切實際的想法)。

意識

在這張卡所代表的時間內,主要問題是認識到我們的深刻感受(水),建立情感並通過言語(空氣)表達它們。這可以顯示內在的搜索,還可以用一首詩,一封信或簡單地用一個詞表達我們的情感。

關於事業

在工作方面,這張卡片顯示一個人有效地將直覺(水)和意識(空氣)結合在一起,因此,這個人不僅看到新的機會,而且擁有知識和能力來實現這些機會。它也可以代表願意由社區委派的人。

關於情感

這張卡片表示無邊無際的想像力,反映在愛的各個方面。在這種影響下,我們在情感生活中會做出非常敏銳的反應,並且會欣喜若狂。在即將到來的浪漫時代,我們可以沉浸在溫暖的情感中,並使它們變得最神話:通過愛的姿態,一封秘密信,一份不尋常的邀請或很個人的禮物。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的是天秤座20度到天蠍座20度,相當於10月13日到11月12日之間。
  • 元素–水中之風
  • 《易經》 –第49卦()–為「改革、革新、革命」之象;第61卦(中孚)–代表「誠信」之意。
  • 人性化–富有魅力,神秘而深刻的人。
  • 類似物品–聖杯騎士或其他救世主;賽米通過愛神阿莫爾的贖罪,最終被公認為奧林匹亞神。
  • 神聖的地方–阿西西(意大利)的聖弗朗西斯教堂。
  • 神聖的顏色–藍紫色。
  • 神聖之石–青金石,紫水晶。
  • 氣味-蓮花。

占卜意義

正位:

  • 表面上看起來可能很冷靜,但這掩蓋了他內心的熱情和強烈性格,使他可能變得不穩定。
  • 他有很多可以給予的,擁有巨大的能力,但卻不可靠(請記住他實際上並不是一個完整統一的整體)。
  • 他的主要責任是對自己負責,而不是對他人。
  • “對這樣的人來說,善意、誠意和正確的配對是成功的要素;他們的危險在於過分的野心”(BOT,p.158-159)。
  • 可能會保守秘密,隱藏他們最深的欲望。通常在藝術或音樂方面具有創造力。
  • 他們可以很容易地對生活中的起起伏伏有共鳴,並且可以利用他們的直覺(當他們想要時)來洞察他人的生活,因為他們自己完全投入於生活之中。

逆位:

  • 在最糟糕的情況下,他可能會變得殘忍、魯莽和自私。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1. 情境的核心 = 你是在融入生命的流動還是在退縮?
  2. 可能的障礙 =需要從你的最高利益出發並與之融合。
  3. 潛意識的影響 =野心優於真正了解自己。
  4. 過去 =極端的高低潮時期。
  5. 希望和目標 =更多地被生活激發,對生命感到興奮。更了解自己並取得更好的平衡。
  6. 即將來臨的未來 =情感上、心理上可能會很強烈,可能需要暫時遠離這些極端。
  7. 自我形象 =善於保密,在冷靜的外表下隱藏著一種不穩定性。有野心,順應生命的流動。
  8. 環境 =一個親密的人有野心,可能會殘忍和自私。
  9. 指導與警告 =需要更加深入了解自己,不要讓野心主宰你。你的朋友和你交往的人在引導你過上更加平衡的生活方面非常重要。
  10. 整體結果 =一定是好的,因為我們談論的是一隻高飛的鷹!你將對生活有更廣泛的視角,就像鷹一樣,但代價是什麼?你可能經歷了很多極端的高低潮,但你的潛力永遠存在,可以在精神上高度進化。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