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f Cups-Happines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9 of Cups-Happiness
Happy 幸福感
The stream of faith and God’s love 信仰與愛之源源不斷

9 of Cups – Happiness

聖杯九 : 快樂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愛情打開了一切:樂觀和對未來的信念;
追求成就以追求更高的生活。
目的利他主義的理想:像佛陀,放棄(聖杯),或與神相處
光明內在與外在的善良與幸福
黑暗自鳴得意,輕浮,傲慢
質量愛的內在表現;生活中的滿意度和極大的快樂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九個杯子都滿溢了。在上面的花把水倒進每個杯子裡。該卡與水中的Yesod相對應,可以恢復聖杯七(Netzach)和聖杯八(Hod)失去的穩定性。杯子對稱地排列成矩形,而木星雙魚座則象徵著精神上的愛和男性對女性情感的奉獻。

克勞利寫道:“這是水的力量最完整,最完美的方面。葡萄酒由木衛三Ganymede倒酒,這珍貴的葡萄酒實際上是用一種稀有的葡萄製成,供眾神享用,充滿歡樂,準備了一場有趣的聚會,真智慧在完美的幸福中實現了自己。”

解讀

1.能源

這是至高無上的愛,上帝的愛的卡,是對創造深刻而堅定的信念的最高形式。在海洋中,所有形式融合在一起,然後溶解,所有陰影一起流淌,一切變得晦澀不清,象徵著深不可測的慾望深淵。這些東西首先在夢中以探索的本質浮出水面,然後逐漸滲透到意識中,創造出一種內在的流動。

2.內在

卡片代表將自己的願望指向更高目標的人。這張卡顯示了真正的奧秘,而不是成為一個無法解決的感覺和慾望的人:一個一直為救贖而奮鬥的人,正如雅各布Jacob所說:“除非您祝福我,否則我不會放手。”

3.關於事業

這張卡代表了一個非常令人滿意的時刻,有時似乎幸運的女神福圖納Fortuna每天都會將帶有水果的山羊角(豐富的象徵)引向我們。我們喜歡工作,在需要建立或維持關係的任何地方,我們都會受到尊重,熱情的回應和成功。

4.關於關係

該卡顯示了強烈享受的快樂時光。在財富和富裕中,我們體驗了情感波動流入現有關係的方式。我們也可以開放與新的社會關係,從那裡開始,經歷一段感恩和智慧的時期。在最高級別,該卡片表示在戀愛關係中(例如阿莫爾Amor和普賽克Psyche),有一條成聖之路。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木星/雙魚座。
  • 生命之樹– 透過水的Yesod(反射):深層的情感或內在的光芒。
  • 《易經》 –第55卦()–富裕,繁榮。為「豐盛」之意。
  • 類似的對象–阿莫爾(Amor)帶普賽克(Psyche)觀賞了美麗的風景。
  • 圖片–聖體(為最後的晚餐感恩節祈禱)。
  • 關鍵字–愛,喜悅,幸福和成就感。

占卜意義

正位:

  • 有時候被稱為「許願牌」= 夢寐以求的事物正在成真。
  • 這張牌代表著滿足,因此事物在當下無法變得更好。

逆位:

  • 未實現的願望和夢想使你感到空虛。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