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塔羅牌占卜 Tarot Reading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15 日

免費塔羅牌占卜

免費塔羅牌占卜 Tarot Reading

塔羅牌占卜使您發現那些迫在眉睫的問題的答案。塔羅牌每日讀卡會通過閱讀卡片來預測您的未來。這與使用日期,時間和出生年份的預言不同。每個預測或紙牌選擇可能不會指示相同的結果。準確性取決於您選擇時的意圖和專心。因此,集中精力以取得最重要的結果非常重要。

Tarot Reading

每日塔羅牌占卜不僅可以讓您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生活狀況,而且可以使人積極向上並改善整體生活。

家思宇塔羅占卜

通過愛情塔羅占卜預示著你的愛情的當前狀態。單身者近期能否脫單?或遇到那個對的人?

塔羅大眾占卜

大眾占卜針對有相同問題的朋友,提供一個線上免費的塔羅牌占卜。

妮可麗塔羅牌

在腦中思考您想詢問的問題或情況。並抽出代表著甜與苦的兩種不同的建議牌。

card back

讓薩滿給予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以及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浪漫天使神諭卡Romance Angels Oracle

當我們想到愛情或人際關係時,試著與浪漫天使接觸,這是一個天使團體,外觀溫柔,專注於與愛情有關的所有事項。

WISDOM-OF-THE-ORACLE-CARDS

神諭占卜卡的智慧正在等待您諮詢,以便您獲得答案並知道通往和平,目標,繁榮和愛情的道路…

天使回應占卜卡 Angels Answers Oracle Cards

無論你現在面臨到的是愛情、事業、健康等問題,或甚至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決定,天使回應卡都能讓你輕鬆就得到答案!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當您進入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神奇的童話世界時,解決您的日常問題並獲得精神贈禮。

塔羅牌占卜

三張牌塔羅牌閱讀將為你提供所需的清晰洞察。你可以用三張牌作為讀牌練習來不斷深造。

Lenormand bg

雷諾曼卡的架構簡單明瞭,相較於其他靈性牌卡,更著眼於日常生活。

天使塔羅牌Angel Tarot免費占卜

無論你現在面臨到的是愛情、事業、健康等問題,或甚至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決定,天使塔羅牌都能讓你輕鬆就得到答案!

Goddess-Power-Oracle

當你對女神的魔力和能量越熟悉,它們就越能激勵你,魔法就在你和你周圍,女神會幫助你獲得它。

ceccoli oracle 瑟可莉神諭卡

妮可麗塔瑟可莉神諭卡除了一般含義外,還為您提供了兩條消息:Light表示積極可能性,Dark表示挑戰和警告。

Crowley Thoth Tarot

托特塔羅牌是深具智慧與神秘感的塔羅牌卡牌系統,由知名的英國神秘學家阿萊斯特·克勞利以及畫家弗里德里希·柏林合作創作。


塔羅牌閱讀-以學術心理學的角度來詮釋塔羅牌,不應該用占卜兩個字。正確的用語是讀牌。以英文的全名為Tarot Reading以當今翻譯為占卜確實會誤導對於塔羅牌真正的詮釋意義。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