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2 日

遇到一個合適又互相喜歡是很多人希望得到的愛情結果,你是不是想知道你目前喜歡的人會主動來追你嗎?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喜歡的人會主動來追求我嗎?”然後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數字。注意,請不要重復選擇。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選項A:

錢幣騎士Knight of Discs塔羅牌-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錢幣騎士Knight of Discs

選A的人:你喜歡的對象可能具有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的特質,此人富有感情,心地善良,是一個可以信任的有理解力的人。由於他們的天性,是屬於腳踏實地又拘謹的人,即使喜歡一個人,也總是默默放在心底,不善於表達。想要你喜歡的人主動追求你,不如你多主動表現讓他(她)明白你的心意。

選項B:

4 皇帝 The Emperor塔羅牌-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會主動追你嗎?
4 皇帝 The Emperor

選B的人:你喜歡的對象可能具有明顯牡羊座特質,他像一位父親或長者的角色,是一個按順序和邏輯生活的成熟男人。誠實,規範,無所畏懼,也是權威性的。如果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相信你很快就會知道,他絕對會付出行動主動追求你。

選項C: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塔羅牌
聖杯國王 King of Cups

選C的人:你喜歡的對象可能具有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特質的人,是一個冷靜而溫柔的人,有著強烈的熱情。富有同情心,睿智,敏銳且善於講話,但是他(她)也是一個內向的人,可能會隱藏自己的情感只因他們害怕受到拒絕的傷害,所以主動告白的機率較低。

選項D:

權杖侍者Knave of Wands塔羅牌
權杖侍者Knave of Wands

選D的人:你喜歡的對象可能具有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特質的人,一個充滿激情和精力充沛的人是個風險承擔者。這些人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總能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心地善良,他們會盡力照顧朋友或家人的心情。當他(她)喜歡你時一定會主動追求讓你知道的。


還有更多免費塔羅占卜等您來親測~

https://jasiyu.com/free-divination-0/

貼心提醒:這只是一個趣味小測驗請勿過度認真,占卜結果僅供參考。

購買推薦: 美國原裝進口韋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