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f Cups-Pleasur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6 of Cups-Pleasure-托特塔羅牌
The water flow of enjoying life and inner harmony 享受生活與內在和諧的水

6 of Cups-Pleasure

聖杯六 : 享樂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情緒豐富(緊密而深刻的情感依戀)
目的渴望情感和創造能力(通過尋找內部資源來保持平衡與和諧)
光明因果關係,情感能力(感覺性)
黑暗情感局限(童年)或逃避現實
質量內在是情感力量的來源

分析與描述

卡片上向我們展示了六朵盛開的荷花(克勞利是指跳舞的行為)形成奇特形狀的花朵,每朵荷花在杯口中旋轉。在這種宏偉的彎曲形狀中,我們看到了有翼蝴蝶朝著陽光的運動。這是從衰落中萌芽的新生命。這種感覺並不像聖杯三或聖杯九中所描繪的那樣,因為這些杯子沒有裝滿水。但是與之前的聖杯五相反,水流又重新移動了,餘額恢復了。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片顯示了生命週期和世界變化是無意識的深度是無窮無盡的。這是生命水的流動,被太陽照亮,在其中釋放能量。

2.內在

該卡不僅僅是對性飽滿(愉悅)的描述:它代表著女性的原型遭遇。浮士德尋求的就是這個“標準的母親”,歌德說的是“永恆的女性引領我們前進”。(太陽)照在深不可測的水流(天蠍座)上的光是無意識結果的古老象徵,內在流在其上流動。

這不僅是指孩子的概念(聖杯三),而且還包括通過女性氣質散發出性能量的一般感覺。它對所有男性化的事物都具有吸引力,因此其創意思想之流的來源(性慾)得以形成,永不枯燥。

3.關於事業

該卡代表了愉快的創作階段和深厚的可喜體驗。它可能表明我們喜歡任務,或者預言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在日常工作或職業目標中進行必要的更改以獲取深刻的真理可能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前提。

4.關於關係

該卡片表示充實,喜悅和滿足。毫不奇怪,它也意味著感性的愉悅,但是與內心相關的體驗對於能夠獲得深刻的安全感,真正的幸福和真誠的感激更為重要。在經歷了許多激烈的衝突之後,這張牌代表著巨大的變革機會和真正的開始。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太陽/天蠍座。
  • 生命之樹–Tiphareth(中點)通過水:向內。
  • 《易經》 –第11卦()–和平。為通達之意。;第42卦()–成長。「利益」之意。
  • 類似的物品–黃金時代是天堂的古老條件。
  • 形象–金星女神象徵著母親的子宮或通向夢想世界的月亮女神(霍達母親)的深不可測的象徵。
  • 關鍵字–歡樂,充實和情感創新(也意味著慾望,記憶和懷舊)。

占卜意義

正位:

  • 這是一種近在咫尺且深受其人喜愛的愉悅,經過長時間的艱辛後(背景是大海)這事物對該人意義非凡。
  • 他們正在經歷或已經經歷了一段療癒(黃銅杯)和轉變(蛇)的時期。
  • 這張牌強調性方面的意義,所以這通常是這張牌占卜意義的基礎,但這不是我們在七杯牌中看到的無節制的能量。在這裡,它可能代表一段充實的關係,或者渴望擁有一段可以改善兩個人的關係。整體的總和大於個別的部分,這是我們可以想到的。

逆位:

  • 吸引了錯誤的人進入關係。
  • 與內心親近的事物失去聯繫。
  • 無法以健康的方式表達性需求。
  • 執著於過去,阻礙你在現在以和諧的方式表達自己(包括性方面)。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