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f Cups-Debauch-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6 日

7 of Cups-Debauch-托特塔羅牌
Profligate 放蕩
 Water of delusion妄想之水

7 of Cups-Debauch

聖杯七 : 沉淪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白日夢,嚮往,逃避現實
目的溶解,變鈍(“在彩虹下找到寶藏”)
光明警告錯誤的希望和諾言
黑暗慾望,情慾(陷入虛假快樂的泥潭),謊言和過錯
質量短暫喜悅的甜蜜誘惑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盛開的蓮花變成了百合花,並用其有毒的花蜜污染了海洋(克勞利指的是瘧疾沼澤)。聖杯七代表由於缺乏平衡而導致的弱點,導致向內和向外腐蝕;克勞利稱其為“好殼,爛腸”。他寫道:“這張卡顯示了白日夢和違禁品的幻覺;那就是在假快樂泥中陷入困境。這太可怕了,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平衡它。”

解讀

1.能源

卡片體現了無意識的渴望再次變得幼稚,或幼稚的努力使自己陷入靈魂的泥潭。人類為生而引發的鬥爭類似於渴望獲得巨大歡樂的願望,就像母親懷抱中的新生嬰兒一樣。當這種慾望並不能使一個人變得更好,而是淪為幼稚的行為和觀念時,就好像有毒的水流威脅著摧毀一切而沒有真正的根源。

2.內在

卡片顯示危險隱藏在粗心和誤導性知識中,並且具有無意識的力量。擴展意識的所謂作夢幻想,通常不過是逃避外界的恐懼,我們的夢想只是逃避現實,對現實充滿敵意,這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

3.關於事業

這張卡顯示我們在沙灘上建造城堡,追逐幻想,然後陷入幻想和誘惑的危險時期,而沒有開始看清事物的真相,不要降低您的期望並將自己限制在可能的範圍內。該卡是偽造交易,欺騙性目標的體現,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它是針對不正當陰謀和不正當行為的警告。

4.關於關係

它代表著一種謊言,孤寂感和熱情的混亂感,解決它將是一個痛苦的覺醒過程。並不是說這種關係會從一開始就結束,但現在是時候擺脫被毒化的氣氛,變得真誠,並建立堅實的情感基礎。

相似關係

  • 占星術–金星/天蠍座。
  • 生命之樹– Netzach(通過水分解):“白日夢”或迷失的現實。
  • 《易經》 –第29卦()–危險陷阱。意為水窪、「坎」陷之意。
  • 類似對象–女巫,警笛,洛雷萊或潘多拉魔盒。
  • 圖像–毒蘋果,克林索爾迷人的花園,南瓜燈或邪惡的仙女。
  • 關鍵詞–白天做夢,不切實際的事情,逃離世界。

占卜意義

正位:

  • 聖杯七與沉溺於不代表我們最高利益的上癮情緒有關。當我們感到沮喪時,它反映了我們為了感覺更好而尋求的事物。例如,過度進食、過度飲酒、性行為放縱、違禁品。
  • 有過度沉溺於負面情緒的傾向。一種應對沮喪或不想面對的問題的破壞性方式,通過沉溺於過度行為。
  • 與性、違禁品、飲食、酒精有關的負面行為模式。
  • 因此,在這張牌中,我們對自己的環境失去了控制,產生了負面的生活方式改變。我們需要約束自己,重新奪回個人力量。以積極的方式面對我們目前沒有處理的事物。

逆位:

  • 上述情況的重複模式,未能從錯誤中學習。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