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f Cups-Abundan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6 日

3 of Cups-Abundance-托特塔羅牌
The water flow of beneficiaries 享受之水

3 of Cups-Abundance

聖杯三 : 豐盛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成長和受益(接受並回饋“被別人愛”的感覺)
目的內部發展與完善
光明幸福(戀愛中),喜悅和和諧
黑暗慾望,愉悅,原始的淫蕩
質量充滿愛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了三個由石榴製成的杯子,並形成一個三角形,其尖端朝上。三個杯子被兩個荷花枝條所包圍,上面開滿了四朵花。每個杯子都有一朵荷花,從兩邊倒入兩個杯子,其中兩個倒入較低的杯子中。此外,較高的杯子表達了愛的豐滿,愛流淌到下面的兩個杯子,然後溪流匯入寧靜而又黑暗的的比納海Binah,是繁殖精神的原始來源。

另外四個蓮花用作三個杯子的底座,兩個蓮花作為另一側兩個杯子的腿,另一個比另一個高,用來支撐中央杯子。

解讀

1.能源

這張卡片代表了神聖的成長能量,並顯示愛已達到第三維度,“愛的概念已帶來甜美的果實”。克勞利用波瑟芬妮Persephone的神話連結這張卡:

波瑟芬妮吃了冥界的石榴籽,這使波瑟芬妮每年有四個月的時間須重返冥界。這暗示了金星的雙重性格,因為它們被證明是蘋果的雙重象徵。

2.內在

這張卡片經常表明我們深受感動,因此,我們以舒適、感激和喜悅的心敞開心扉。這樣,我們可以體驗到極大的幸福和真正的滿足感。

3.關於事業

內部流動有助於我們在外部生活中獲得最大的成功。我們現在想要實現的目標已經顯現。工作進行得很順利,而幸運之神也為我們的計劃和項目提供了祝福,使這段期間的財富非常繁榮。

4.關於關係

這張卡許諾幸福,並展示了我們致力於建立愛與和諧關係的正確時機。它對可以幫助我們體驗這種連結的事物表示感謝,或者表示對“新家庭成員”的歡迎。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水星/巨蟹座。
  • 生命之樹–水中的Binah(塑造):內部發展。
  • 《易經》 –第58卦()–歡樂,快樂。代表「喜悅」之意。
  • 相似的物體–羅馬神話中的繆斯女神或三個預言女神是決定命運的人類三個命運神厄德(過去),維丹第(現在)和斯科爾德(未來)(無名)的亮面。
  • 圖片–快樂的慶祝活動(被認為是愛情中幸福的表達)。
  • 關鍵字–溫暖,快樂和幸福。

占卜意義

正位:

  • 分享你的成功和喜悅與朋友。生活感覺良好,並不缺乏必需品。
  • 一個孩子的誕生,一個想法或目標
  • 這是一個與生命中重要的人分享豐富感情並表達自己的好時機。
  • 現在是你與他人溝通的絕佳時機,以一種培育、激勵和提升彼此的方式。
  • 享受當下的豐富,但要注意它們的局限性,不要迷失其中,只需看到它們的本質。

逆位:

  • 目前你的生活過於奢侈。
  • 你所傳達給他人的信息並沒有激勵或培育他們或你自己,因此有必要退後一步,以健康的方式看待是什麼阻礙了你生活中的豐盛。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