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f Cups-Lov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2 of Cups-Love-托特塔羅牌
The water flo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之水

2 of Cups-Love

聖杯二 : 愛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男女之間的聯繫
目的情感和身體上的交流
光明注重情感和諧
黑暗幻滅,分離,利益衝突
質量愛的幸福(極端的平衡)

分析與描述

圖片前景描繪了兩個盛滿的聖杯。與前一張聖杯Ace不同,它們沒有從內部提供水,而是從外部;第一個水源(Chokmah)是原始能量(Kether)的標量流。

現在,在聖杯王牌中以一種通暢狀態表達的無限的愛已經發生了變化:水從蓮花流進了兩個杯子中,蓮花從上面綻放,並被兩隻海豚包圍(克勞利聲稱它們是海豚,儘管它們看上去更像鯉魚)。

海豚象徵著很多東西。但是在此卡中,其愛的象徵指向前景。甚至埃及人也將其視為伊希斯的動物,而希臘人則將其附加在愛神阿芙羅狄蒂上,因為在希臘語中,“ delphis”(海豚)和“ delphys”(心)這兩個詞相同的發音。

解讀

1.能源

該卡是由聖杯王牌尚未形成的原始水劃分。就情感(聖杯)而言,這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吸引力。雌雄同體的靈魂(Ace)在外部世界分裂了自己,而且兩個部分都在努力相處。這就是為什麼享樂不僅是性本能,而且是精神本能的起源,因為它包括尋找失落的部分。

2.內在

綜上所述,我們了解到,“溶解和結合”的基本煉金術原理是每個更高開發步驟的基本前提。在此過程中,卡片強調組合。它表明我們在乎愛與和諧的思想。在與所愛的人的親密關係中,無意識的慾望與有意識的靈魂之愛聯繫在一起,與伴侶共同流動。

3.關於事業

該卡表示重要的積極會議。無論如何,它代表著和諧、喜悅、相互信任、愉快的氛圍、良好的合作和熱情的工作環境。

4.關於關係

夜晚的星星(金星)在月亮的宮殿(巨蟹座)中萌芽,它們的光都支持愛的力量。卡片代表著愛和調情的時期,但通常也指突然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新的可愛伴侶。

相似關係

  • 占星術–金星/巨蟹座。
  • 生命之樹–  通過水的Chokmah(能量):情感極化和萬有引力原理,然後與之相連。
  • 《易經》 –第31卦()–為「交感」,互相連結之意。
  • 相似的物體–濕婆(Shiva)和沙克蒂(Shakti),完美的一對戀人(生殖和原始力量創造了神與宇宙)。
  • 圖片–愛的花園(丘比特的箭頭)。
  • 關鍵字–愛,淫蕩,和諧。

占卜意義

正位:

  • 婚姻
  • 和諧關係的開始,參與其中的人們相得益彰
  • 親密的友誼/夥伴關係
  • 在冥想中能夠感受到普遍的愛。
  • 這是一種既特別又平等的愛。我們能夠同樣地表達和接受愛。
  • 如果詢問我們的冥想,它提醒我們與內在靈性有聯繫,其主要品質是大愛。開悟就是對愛的完全沈浸。

逆位:

  • 關係或親密友誼的不和諧
  • 關係破裂/爭吵/誤解/不忠
  • 物質主義的觀念過於強烈。
  • 冥想變得「枯燥乏味」,無法感應到靈性的大愛。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