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Cup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6 日

Ace of Cups-托特塔羅牌
The origin of the soul 靈魂的起源

Ace of Cups

聖杯王牌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被依戀的慾望(愛)
目的團結(奉獻觸動“生命的秘密”)
光明樂於接受,奉獻,和諧
黑暗模棱兩可,不理性,太激動
質量“愛的秘密”(成為一體的秘密,正在經歷恩典,信仰,轉變,啟蒙和成就)

分析與描述

該卡具有一個奇怪的聖杯(模擬yoni-外陰的形象)作為愛和接受的象徵。因此,它是權杖王牌的女性版本,以最女性化的形式表示水元素,顯示出提供能力。因為火是“自身誕生”的創造能量,所以水象徵著心靈的情感,因為它“湧入了永恆”。

聖杯是從白蓮花上升起的深情而開放的圖像,看起來像是深淵中的噴泉,聖杯中充滿了活水。在相反的方向上,從上方直射的陽光象徵著創造力,當它刺穿“愛的源頭”並與上升的水球共同創造能量時。之前(背景),源於集體無意識,代表了對愛的奉獻和與上帝和諧的渴望。

克勞利用聖杯將杯子統一起來,象徵著人類可以實現的最大利益。據傳說,這杯有一個相當神秘的起源。耶穌和他的門徒在最後的晚餐中捧著這杯。Arimathia的約瑟夫(Joseph of Arimathia)用這杯子從受傷者身上取了血,並將其帶到了歐洲。從那時起,它一直保存在傳說中的聖杯城堡(Montsalvat或Avalon)中。每年復活節那天,當聖靈以鴿子的形式降下並賜予聖杯時,聖杯的神奇力量仍會被召回。

解讀

1.能源

聖杯王牌代表聖靈、愛的奧秘或生命之源,以及與他人融合的渴望中的情感流淌。在Cabala宗教的四個戒律中,它對應於“ Briah”,這是一個純粹的情感世界,不僅涉及身體,還涉及靈魂和精神。

2.內在

該卡片表示我們正在進入靈魂的最深層,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到信任,信念和安全,作為接近當今愛的形式的模型,例如利他主義、父母的愛以及感性的愛、愛自己和上帝的愛。此外,這張卡片還告訴我們,美麗和醜陋像兩個極端一樣相互依賴:因為腐爛和泥濘,蓮花才能綻放出完美的美麗。

3.關於事業

該卡片顯示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以最深刻的體驗與生活中的必要領域相協調,從而追求我們真正想要的道路。由於這種體驗超越了外部價值,因此卡片的重要性在於其有意識的活動和深切的滿足感。

4.關於關係

我們已經準備好接受真正的愛(描述通往內心之旅)。這裡有機會從短暫的愛延伸到成熟的愛的最深處的幸福,以及可靠的確定感,讓他人感到安全和被照顧。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屬於水的元素。
  • 生命之樹–源自水的Kether(起源):生命之源(Briah)是愛與關愛的源泉。
  • 易經–第二卦()–接受。象徵「大地」、與天共同孕育萬物之生成。
  • 類似的物品–伊娃(Eva)構思,伊甸園(Eden),祝福島(Island of Flessing),聖杯。
  • 圖像–愛的海洋。
  • 關鍵字–無拘束,自由,和平,光明(通過體現最高形式的行動通往內心的方式)。

占卜意義

正位

  • 你渴望讓生命之杯充滿。或許你此刻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所以請敞開心扉迎接所有可能性。尋找一些能在心靈層面滿足你的事物。
  • 要準備變得脆弱,因為在敞開愛的可能性的同時,你也在敞開自己可能遇到的他人和自己的痛苦和悲傷。
  • 整體上感覺是開放、共鳴、充滿愛。你正在與象徵愛心的聖杯愈合。
  • 我們可以敞開心胸的事物的例子可能包括一條靈性之路、一段關係,或在某種方式上獲得對生命更深刻的理解。
  • 神聖的愛和慈悲正在流經你。你是宇宙深層、靈性愛的媒介,這愛從你身上流向世界。
  • 把這看作是奉獻的時刻,充分利用任何幫助他人的機會。

逆位

  • 逆位可能顯示在奉獻給他人之前,需要更多的自愛。
  • 對於敞開心胸迎接生活和他人可能感到害怕,或許是由於先前的創傷。
  •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在情感上向他人敞開心扉,那麼你可以通過咨詢、自我日記寫作,或與信任的親近之人交談,私下裡努力工作。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 情境的核心 = 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激發靈感的事物,即使此刻可能不確切知道是什麼。
  • 障礙/挑戰 = 某事或某人阻礙你公開表達對生命的熱愛。
  • 潛意識的影響 = 你評估過自己的自愛和自我價值嗎?這是一個提醒。
  • 最近的過去 = (如果逆位)先前的創傷阻礙你在當下情感上的開放。
  • 希望和目標 = 尋找使生活更有意義並在各個層面擁有更多愛的事物或人。
  • 即將來臨的未來 = 一個新的機會可能即將到來,所以要敞開心扉迎接會增強你生活的新開始,使你更有愛心和開放。
  • 此時你的內在自我 = 你是那些需要的人的同理心和支持來源。
  • 外部環境 = (如果逆位)有人可能不珍惜你的愛和開放,或者對自己的自我價值感到閉門造車。
  • 指導與警告 = 隨著對愛的敞開,也伴隨著悲傷和失落的經歷。為這兩面的硬幣做好準備。
  • 整體結果 = 把你所有的生命經歷看作是一個將你引向這一刻的學習曲線。如果你敞開心扉,你將對新的可能性和見解產生共鳴,如在你的人際關係和靈性之路中。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