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ss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The Princess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The daughter of the Air (wind) 風之女

The Princess of Swords

寶劍公主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衝動的,動盪的,魯莽的(意圖以倉促的態度行事)
目的自我完善(有形的波動)
光明洞察力,透視,客觀性
黑暗侵略,分裂,破壞
質量崛起,革命(智力),復興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這張卡片代表女性權力的不合理主張和風元素當中的土,即“不穩定事物的出現和擁擠”(克勞利)。通過手臂有力運動,體現這種年輕而強大的能源非常魯莽和倉促。同時,它表達了純真和無知,與無意識的慾望而非有意識的意志所對應的幼稚相比,它它們實際上意味著涵蓋了真實目標的大部分而不是我們的思想。

克勞利寫道:“她站在簡單的祭壇前,彷彿想報仇蔑視和褻瀆神靈,並刺了劍。” 這種外部態度表達與祭壇本身的衝突,是智慧、忍耐和靈魂成熟的象徵,總的來說,象徵了從所有復仇慾望中獲得的精神品質的發展。她的侵略性姿勢是亞馬遜戰士(競技場的女兒)的代表,天空和雲彩充滿憤怒,她頭上戴著帶有蛇頭的防護頭盔–美杜莎Medusa

因此,她代表強烈的衝動,也代表自發的反應,直接向世界表達自己,“內在的孩子”通過右半球(無意識)感知世界。這種動力將增強豐富的知識,使其不僅對周圍環境做出反應,而且直接影響周圍的環境。

2.神話

寶劍公主象徵著將所有想法付諸實踐或將其變為現實的願望,她代表了以純淨原始的方式行事的意願。在希臘神話中,我們發現這種能量在亞馬孫女性部落中得到了體現,這是艾瑞斯Ares和奧特雷拉Otrera的女兒彭塞西利亞女王(Queen Penthesilea)落入阿基里斯之手。在西方北歐神話中,是女武神之間的條頓戰役女武神,參加了戰鬥,贏得了勝利,並選擇了要消滅的戰士。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這張卡片顯示了一位年輕女子,她知道如何不斷提高自己的智力(和溝通技巧)。這樣,她將以優雅,令人印象深刻的推理或誇張的圖像發光,代表了榮格CG Jung描述的過於男性化的女人。這位女士聲稱,某些想法完全沒有根據(通常一次不止一個),而且語氣鮮明,這樣做的簡單目的是讓他人閉嘴。因此,這張卡代表有爭議的人。

概述

像所有公主一樣,“風之女”(暴風雲)也提到獲得包含消極和積極方面的純淨能源。她是衝突威脅的化身,反之亦然,這是通過坦率對話解決衝突的機會,在對話中,他人的客觀性和分析能力將幫助我們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意識

在認知方面,我們傾向於緩慢而忙碌,挑釁和激烈的侵略。我們會遇到一些矛盾的情況,在這些情況下,我們受到現有思維習慣和知識視野的攻擊和困擾。這是否會給我們帶來失敗,還是會養育我們的知覺,這最終將是成熟,學習的意願以及思維方式的改變?

關於事業

在這方面,卡片意味著我們必須為矛盾、敵意、不和甚至可能的辯論做好準備。在這種情況下,它可以顯示我們當前的工作完成過程的開始。它也可以表示清新的微風,消除空間上的麻煩,並為我們的工作環境帶來新鮮感。

關於情感

在人際關係方面,我們發現自己處於伴侶所引起的衝突中,或者可能對人際關係構成威脅。而且,我們常常會失去與異性打交道的能力,並給他人施加更大的壓力。因此,這張卡片代表了一個清晰的討論,但通常會提及已經開始的辯論,不會帶來新的認知角度。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於天球北面的魔羯-寶瓶-雙魚的空間象限。
  • 元素–風中之土
  • 《易經》 –第三卦()–初始難度。天地定位後萬物生長,屯卦有「盈」「萬物始生」之意。
  • 人類–青年的叛逆。
  • 類似的物體-亞馬遜女戰士,女武神(Valkyrie)仙女,風之女神(Wind Goddess)或雅典娜(Althena)的修女。
  • 神聖的地方– Erechtheum,Caryatid門廊(雅典衛城)。
  • 神聖的顏色–硫黃,綠,藍。
  • 聖石–綠松石。
  • 香氣–薰衣草。

正位與逆位

正位

善於處理實際問題,尤其是在規則有爭議的情況下。

以她的方式堅強而外向。因此,這張牌正在她的內心和她的環境中進行戰鬥。

以切實可行的方式捕捉想法。

逆位

分析事物並應用它們有一種破壞性的方式。

可以具有攻擊性並進行報復。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牌位1:牌陣的中心主題 – 需要努力保持清晰的願景並實現您的目標。

牌位2:交叉影響 – 由於缺乏維護自己的信心而難以全心投入。

牌位3:潛在影響 – 陰暗的情緒(烏雲)會阻礙你發揮潛能。

牌位4:近期過去影響情境 – 一些黑暗的日子之一,你必須為收支平衡而奮鬥的衝突。

牌位5:希望和目標 – 更加自信並能夠將您的偉大想法付諸實踐。

牌位6:即將來臨的未來 – 你面臨一場戰鬥,但只要你學會更多地堅持自己,你就會處於領先地位。

牌位7:你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能夠開門見山,說出你的感受,能夠面對,善於解決爭論和衝突。

牌位8:他人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可能與你自己或親密的人的情緒作鬥爭,人們沒有適當地尊重我們。

牌位9:指導或警告 – 能夠明智地選擇我們的戰鬥,這樣我們就不會超越自己;請注意,您的行為是為了獲得最大利益,否則它們可能具有很大的破壞性。

牌位10:整體結果 – 需要集中精力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明智地選擇您的戰鬥,但不要害怕在實現目標時保持自信。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