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night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The Knight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Father of awareness 意識之父

The Knight of Swords

寶劍騎士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主動,聰明,渴求知識的“精神風暴”
目的智力策略;思維時要謹慎,這種思維會看到事物的本質並改變它們
光明啟蒙,科學方法,機智,口才,洞察力
黑暗過度的精神壓力,情感冷漠,嚴厲和尖銳的批評,不穩定,思想陷阱
質量心理力量(智力,智慧,抽象思維)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這個騎士是一個隨機發現理性極限的人,代表進入空間時空氣元素的動態,創造力和客觀性。他的手中是一把劍,而另一隻手則是匕首,他以狂風的速度穿越天堂,運動速度過快,使他具有暴風雨的精神,代表著“心靈的蔓延之火” 。它對應於宇宙萬物相連的感覺,在宇宙中所有有形的事物在眨眼之間就存在,然後迅速消失。

空氣的精神代表物質,通過物質形成圖像,同時代表視覺,以感知隱藏在有形實體背後的真相的鏡像。騎士沒有發現真理隱藏在反射背後(每個反射的圖像都隱藏了反射所反映的感知的一部分),而是常常希望通過智力手段來理解真理,智慧和克服情緒是通過意識感知獲得的本能的鏡像。

我們看到他的頭盔上的翅膀(高尚思想的象徵)說明了這種矛盾,它是通過“奉獻海洋”承載英雄和他的馬(動物能量)的物體。三隻燕子是心靈在空間中崛起(感知)的能力的象徵;但是因為它們只是飛過水面(情緒),所以它們表明自然本能是確定方向的事物。

2.神話

這張卡片代表了飆升的能力,可以到達高山之巔,並且是該高等世界中知識意識和寒冷隱秘生活中最孤立的。他的矛盾在於否認情感。因此,”心靈騎士”可以同時變得既狡猾又虛假。

在神話中,他被描繪成荷米斯Hermes/水星Mercury的許多方面:像條頓人(Teutonic)的神靈和盜賊的守護者洛格(Loki)一樣,埃達Edda寫道:“作為雙面人的第一任父親,他在任何情況下都知道一切。他經常給阿薩神族Aesirs造成嚴重過失,然後以明智的建議將他釋放。他還是像荷米斯(水星)一樣的叛徒,他領導著靈魂和傳遞上帝信息的人,上帝的信息經常出現在煉金術中,像是天上的眼淚或聖靈的雨/恩典/火。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在這張卡片中,我們遇到的是風中之火,他們是一群頭腦精明的人,他們比任何人(哲學家、數學家、作家)都更有能力,並且常常有不可預知的改變,他們敏銳的頭腦意識到沒有真理,有時歪曲事實的獨創性才能贏得文字遊戲,直到只有一部分原始意識(新聞工作者、律師、演說家、評論家和外交官)。從這個意義上講,他與神話人物奧德修斯有關,奧德修斯願意在必要時打破所有原則以實現自己的目標。

概述

奧德修斯是智力、敏銳和智慧的象徵,代表創造、清晰、多才多藝、完全矛盾的方式、滑頭、狡猾和嘲諷的能力。當這張卡片出現時,是時候使用和發展這種自相矛盾的精神力量了。它可以幫助我們理解,感知並獲得見識。但是,如果這些權力的使用不當,將導致情緒冷淡,無情,冷漠以及合理濫用的所有不良後果。

意識

在遠古時代,荷米斯Hermes/水星Mercury不僅被描繪成小偷、商人之神,而且還是眾神與人類之間的調停者。他的能力是快速思考,與光速相關的對七弦琴的感知。正如他所預言的那樣,他對矛盾感到自在,在每種情況下,每種現實只是人類智力概念的結果。沒有人比他更了解,矛盾只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他是建立通向智慧的台階的人,可以幫助我們找到隱藏在一切背後的公式。在此期間,我們發展了強大的分析能力,可以幫助我們學習理解問題,了解自己並更好地了解周圍的環境。

關於事業

在職業上,這張卡代表著敏銳度、智力、社交能力和企業家精神。它表明我們以熟練、靈活和聰明的方式解決了提出的任務。在與同事、上級、業務夥伴和客戶打交道時,這體現在雄辯、機智和優雅的才智上。但是,這可能是對誇張、狠心、陰險和不道德的智慧的警告。

關於情感

在個人關係中,我們需要找到一個有趣的伴侶,必須從外表而不是靈魂上吸引我們。如同我們對拉格亞納天堂鳥特別感到自在,因為這些人性格堅強,例如這隻鳥,他們會感到被消耗,最終被囚禁而死。

此卡代表的生活階段將變得充滿興奮。靈魂的深切感情,奉獻精神與和諧將不得不退後一步,這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對墜入愛河和失去自我的深深恐懼。在這裡,我們發現自己依賴或陷入混亂而無法解決。清晰的感知現在會帶來好處,即使這很痛苦。但是,如果我們覺得自己成為審查的目標,那麼成熟將取代熱情的誠意。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對應的是金牛座20度到雙子座20度,相當於5月11日到6月10日之間。
  • 元素 –風中之火
  • 易經 -56卦()–一個未知的旅行者。為「探索」之意。
  • 人性化 -一個富有創造力和多變的人。
  • 類似對象 -騙子愛馬仕和他的兒子:奧德修斯,西西弗斯和伊卡洛斯。
  • 神聖的地方 -愛馬仕(Hermes)的赫姆波利斯·麥格納(Hermupolis Magna);肯尼迪角火箭在現代的同等位置。
  • 神聖的色彩 -天空湛藍。
  • 神聖之石 – Tektite隕石(墜落的隕石的破碎產物,也在原子彈試驗場附近發現)。
  • 氣味 -薄荷,樟腦。

正位與逆位

正位

品質包括對問題的清晰洞察、快速實現目標以及不讓任何人或任何事阻礙。

然而,當您在日常生活或旅行中尋找並試圖去其他地方時,會有一段不安的時刻。

是時候傾聽你的想法而不是你的內心了。有些人喜歡在腦中思考而不是表達感受。

此外,現在是你需要敏感和自信的時候了。在職業生涯中,工作競爭非常激烈。您可能想擺脫這些限制並尋找一些可以幫助您感到更自由的東西。騎士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出不安分。

在一段關係中,他可以代表愛恨交織的關係,在這種關係中,你們不斷地分手又復合。你們深愛著對方,然而,你們卻激發了彼此的鬥士精神,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讓人精疲力竭。

逆位

用自己敏銳的智慧和技巧,用無情的言語加害他人。他甚至可能以殘酷和剝削的方式造成痛苦為樂。他咄咄逼人、專橫跋扈,喜歡強力對抗他人,試圖讓他們感到局促不安。他衡量正義的標準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牌位1:牌陣的中心主題 – 需要清除我們腦中的蜘蛛網,看到通往事物核心的正確道路,而不是被混亂的生活分散注意力。我們可以直截了當地避免任何令人信服但浪費的行動。

牌位2:交叉影響 – 我們過去的行動已經被浪費了,我們沒有堅持我們既定的計畫;行動猶豫不決。

牌位3:潛在影響 – 也許,我們過去的行為傷害了別人,而我們不願意承認這一點。

牌位4:近期過去影響情境 – 大量的能量,一場試圖實現目標的運動,必須為實現你的目標而奮鬥。

牌位5:希望和目標 – 能衝破黑夜般的迷霧,有信心達成目標;對實現目標缺乏信心,或有人非常霸道地阻礙你。

牌位6:即將來臨的未來 – 快速解決當前的狀況,此時你需要頭腦敏銳和自信。

牌位7:你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能夠充分利用您的思想,經常焦躁不安地轉向新的事物來挑戰我們的精神。

牌位8:他人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最壞的邪惡/小氣/控制欲強的人,最多只能用分析思考和橫向思考來補充你。

牌位9:指導或警告 – 確保您的目標符合道德,因為您的行為往往會浪費,甚至在惡劣的情況下會殘忍/暴力。

牌位10:整體結果 – 您正在朝著您的目標前進,並將在您所詢問的情況下取得進展。如果有人對你不公平,你將能夠克服這些障礙,超越它們(就像騎士一樣)並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讓我們採取行動,說實話,但要確保你的行為是道德的。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