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f Swords-Interference-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8 of Swords-Interference-托特塔羅牌
Involvement 干預
The spirit of hyperactivity 多動精神

8 of Swords-Interference

寶劍八 – 阻礙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躁動不安和內心的煩惱(思想誇張)
目的洞察總體相關性(時間和空間的相對性)
光明許多好處,辯證才能和對智力的快速掌握
黑暗混沌和精神障礙(主觀混沌思想或僵化的系統思想)
質量意識和記憶的結構

分析與描述

該卡描繪了兩把平行放置於地面的劍,被六把小劍打斷,每副分為三把。這表明兩把大劍的堅定性被小劍打斷,引起混亂和干擾,說明思想的緊張和混亂(雙子座)將不斷分散注意力。分散人們對更高目標的注意力(木星)。但是這僅是阻礙和延遲該過程的問題,而沒有足夠的能力完全阻塞路徑。

解讀

1.能源

此卡代表約束和抑制的力量。如果兩把大劍代表兩個盟軍(例如意識和意志)試圖前進以實現目標,那麼小劍(魔法)將干擾並阻擋道路。由於緊縮、束縛和所有其他障礙不可能阻止巨大的發展趨勢,因此我們從這張卡片中發現了一種有助於發展高度意識和高級結構的精神。儘管這會抑制並減慢發展速度,但完全有可能實現成就和宏偉目標。

2.內在

這張卡表示我們正在放鬆,並放開自己的胸懷。很多時候,我們(高興)讓自己脫離計劃或邁向知識寶庫的重要一步。有時,這會導致內部僵局。這也可能意味著我們發現自己不斷受到批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使命是增強我們的意志,並有毅力克服這個困難時期。

3.關於事業

這張卡片在我們的工作和計劃中顯示出障礙,這對我們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快速前進是有好處的。這時候我們再次發現自己陷入了這樣一種情況,即那些曾經與我們並肩站在一起的人,現在突然干預起與他們無關的事情。幸運的是,這種破壞活動不會對我們的計劃造成任何長期的負面影響。

4.關於關係

我們受到阻止,將經歷艱難的時期以實現我們的目標或找到我們的計劃。這可能意味著抑制使我們無法與他人接觸,或者我們想要制定的計劃或與伴侶的雙向關係被動搖了。無論如何,消除干擾源,並繼續保持最初的目標。

相似關係

  • 占星術–木星/雙子座。
  • 生命之樹–通過空氣架(結構):有限的結構。
  • 《易經》 –第39卦()–放鬆行動。為「艱難」之意。
  • 類似的對象–尋找永恆偉大的人們和精力充沛的人們:《奧德修斯》,《飛翔的荷蘭人》或《永恆的猶太人》戲劇。
  • 圖像–迷宮。
  • 關鍵詞–分散,不穩定,張力,多種選擇,波濤洶湧的大船。

象徵意義

兩把劍= 可以表示在 2 個行動方案之間進行選擇,或只是無法找到最佳行動。

與托特之劍7對比:

單劍=我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自我懷疑和消極情緒悄然而至。8的能量比較分散,但木星是為了救援,所以不會變得消極!

8 =「在智力問題上缺乏毅力」(第 207 頁,透特之書)

6把背景刀=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所以我們無法做出明確的決定

混亂背景=這張卡中乾擾的進一步指示。

正位與逆位

正位

  •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過得很艱難,這對我們來說是目前最好的選擇。刀劍不同,阻礙我們下一步行動的東西卻是一樣的。
  • 我們的頭腦可能會癱瘓或過度思考,我們前進的意志力會被無益的想法分散注意力。
  • 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花時間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逆位

  • 與情況有一定距離,因為你投入的精力只是優柔寡斷。因此,當我們拋開一切,讓它們自行解決時,木星的樂觀主義就會閃耀。
  • 我們可能把注意力浪費在不重要的小事(刀)上。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