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f Swords-Cruelty-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9 of Swords-Cruelty-托特塔羅牌
Roughness 粗糙的
The spirit of verification 驗證精神

9 of Swords-Cruelty

寶劍九 : 殘虐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破壞力是令人反感的
目的絕望,無聊和痛苦
光明恐懼成為成熟之路的嚮導
黑暗羞愧,罪惡感,恐懼,恥辱,痛苦,仇恨
質量遇到黑暗;殉難 宗教法庭的恐怖時期

分析與描述

在卡片上,我們看到九把鋒利且生鏽的劍,都指向地面。沿刀片流動的血液和毒藥說明了潛伏的痛苦和危險。害怕虐待、焦慮或內在恐懼會侵入我們的潛意識,並且會變成噩夢,此外,這張卡片還具有來自外部的真正威脅的含義。克勞利寫道:“由於多種原因,認知能力已經陷入了黑暗的深淵。這是無意識的原始本能,精神變態者和極端主義者的世界。”

解讀

1.能源

通過壓抑,愛(驅魔),侵略(將精神損害轉移到外部世界的過程)或正在經歷懺悔和奉獻(嘗試進行懲罰)的過程來說明經典的“防禦機制”和奉獻精神,克勞利將其描述為難接受或被動抵抗。

2.內在

我們被惡魔的力量虐待,這是人格化滅絕的威脅。但是,這不一定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可能是恐懼、內疚和無助。只有接受和理解才能幫助我們打破失敗的惡性循環,擺脫內在的恐懼和侵略。這條道路將帶領我們走過痛苦,繼續前進並面對恐懼。所有的逃避使情況變得更糟。

3.關於事業

這張卡顯示,我們充滿沮喪和消極態度,這種情況正在折磨著我們,由於上級或工作環境,我們不得不工作。通過執行非常規任務,我們在面對困難和障礙時表現出對失敗的恐懼,以及對考試或公開露面的恐懼。

在許多情況下,結束這種酷刑很重要。我們可以使自己擺脫這種狀況而離開,或者更好的是,我們通過勇敢地製造恐懼的狀況然後與之抗爭來克服它。

4.關於關係

這張悲觀的卡片顯示了所有被遺棄的恐懼和分離的痛苦。這可能是感到孤獨,害怕失去親人的挫敗感,以及類似的感覺和折磨以及自我懷疑。這張卡可以同時顯示出與有害空間的極端痛苦關係,這種關係主要是通過雙方造成的痛苦而出現的。這張卡片將喚醒我們,並敦促我們嘗試結束噩夢。

相似關係

  • 占星術–火星/雙子座。
  • 生命之樹–空中的Yesod(反射):毀滅性的傷口(精神震盪)。
  • 《易經》 –第47卦()–鎮壓。為「受圍困」之象。
  • 相似的物體– Erinys / Furies(復仇女神),包括三個姐妹:Allekto(表示生氣),Magaira(表示惡毒)和Teisiphone(表示復仇)。
  • 圖片–噩夢,詛咒,宗教裁判所。
  • 關鍵詞–內疚,恐懼,“黑夜幽靈”。

象徵意義

=帶有強烈毒害的思想,無論是自言自語還是針對他人。紅色和鐵鏽色代表火星及其入侵。

=此時我們的精神因中毒而流血,強調痛苦和痛苦。

雙子座=此時無法做出選擇並找到出路。

=從上面掉下來,當血開始從那把劍上掉下來時,它就結束了。這意味著有毒的思想會為我們帶來傷害。

正位與逆位

正位

這張牌也可能與內疚和遺憾感聯繫在一起,我們從中將其能量轉向自己身上。

這張牌與寶劍六有很大不同,後者代表了對當前局勢的邏輯評估。也許,我們應該退一步看看我們對這種情況的反應,而不是只聽從克勞利的被動建議/反應並尋找另一種方法來處理它。

通常,這張卡將是您自己的治療的評論。如果你批評自己、鞭打自己,那麼你就面臨著一生中最可怕的敵人──你知道你的每一個弱點,你的每一個致命弱點。你清楚知道什麼對你傷害最大,你對自己沒有防禦能力,你無法走開。

逆位

這可能會導致情緒問題、自殘、情緒傷害。如果我們確定這種情況不會發生,我們必須考慮我們的行為如何影響他人。

我們的行為方式是否在某種程度上損害了他人?遠處是否有危險,也許有人在後面想對付我們?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