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en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The Queen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The mother of the light and holy intellectual spirit 光明聖潔之母

The Queen of Swords

寶劍皇后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追求自由,自決的願望
目的獨立
光明豐富的想法和深刻的見識
黑暗預期的無情,無法克服的距離(無情和虛假的女人)
質量智能,智慧,機智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此卡象徵著極其純淨清晰的思想以及風中之水。“這個元素的彈性和變革的力量”(克勞利)。我們見到一個女人坐在山頂上的兇猛目光,四周是烏云密布,她穿著一件簡單而優雅的衣服,整個胸部被透明的絲綢覆蓋著,從腰部向下。

一方面,她握著一把銀劍,另一方面,她握著一個男人的大而有鬍鬚的頭。當她從保護和支持中解放出來時,這可以看作是奪回自由的舉動,但是,另一方面,埃里希·諾伊曼(Erich Neumann)將她描述為破壞了男人身體與男性氣質的人,這意味著她不得不讓他沉默(下半身,如果被切斷,意味著她拒絕了他)。

在她的頭後面,有一個石英物體,意念流的圖標逐漸清晰。克勞利說是“從那裡流下的銳利的眼淚” 蘇菲斯Sufis則稱它為“純淨的智慧之光”,物理學家戴維·博恩David Bohn稱其為“萬物的潛力或萬物存在的基礎活動”。

在她的頭頂(頭盔)上方,我們看到一個孩子的頭,代表著創造力生活的復興和力量:其中我們感知到了人的靈魂父親通過孩子的天真以真正的內在智慧的形式被解放。

2.神話

每個女王都是成熟的象徵,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人,或者是隱藏在男人體內女性化的一面。但是,這張卡片並非母親形象的直接表達(不是一種模型,不能觸及我們對母親的感受)。取而代之的是,她傾向於用男人的眼睛看事物,這是男性化的一面,缺乏溫柔 – 對永恆女性氣質的認識。

這些特質 – 女人男性化部分的情感安排 – 可以在秩序(婚姻)的監護人赫拉(Hera)和宙斯的妻子和妹妹古雅女神阿戈斯(Argos)中找到。作為批評論證的代表,她擁有理性的頭腦,但由於她的女性氣質(水)與處處存在的原始空氣元素所代表的本能男性化部分不和諧而充滿了矛盾的情感。

雅典娜(Athena)是另一位對人的方向有直覺並代表獨立的女神,她是宙斯的頭生。他和古老的智慧女神梅蒂斯(Mess)誕生了雅典娜。因為他擔心兒子會變得更強壯,所以他吞下了梅蒂斯。九個月後,雅典娜戴著頭上生來的盔甲。她是發明字母和人類許多成就的人,並且是戰爭與和平的女神。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皇后的頭腦雄辯有力,高傲冷酷的表情和敏銳的智慧,是一個驕傲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但是由於她的高標準,她總是被孤立和拒絕所有的情感。她反應靈敏,具有批判精神、指導能力、邏輯推理能力,並且在積極方面具有綜合方法。消極的一面,她代表錯誤的推理,粗魯的傲慢和固執。

與在舊的塔羅牌中對這張卡的理解相反,舊塔羅牌中,女王僅被視為邪惡的女人,尤其是寡婦,新的牌向我們展示了一位從保護中解放出來的女人。因此,她將以非常幹練的方式代表諸如記者,經理,企業家,律師之類的女性,這些女性在我們通常要求的男性領域裡樹立了自己的名字,並且自然地代表了獨立的單身女性。

概述

每個人都以為“永遠到處走動”的人是一個年輕人,他的傲慢不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正常的瘋狂狀態。他不得不面對侵略、剝削、偽裝成小丑的男性理性思維問題。儘管他介紹的技術過程可能提供某種程度的清晰度和意識,但他也代表了負面的看法。

無論是技術熟練的技術人員、評論家、偵探,還是聲稱自己了解一切的人,他始終是破壞性情感的受害者。儘管如此,他總是為自己的目標服務,因為他造成的後果總是將人們從受災的地方疏散,讓他們移居到新的地方。以這種方式創造的運動不會持久,也不是發展和獲得新的情感水平的先決條件。

意識

在內部層面,這張卡象徵著解決我們所有內部問題的趨勢,這些問題以空氣元素的女性化以及情報、警惕、獨立、機智和快速感知為代表。她表達了借助理性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在不消耗能源的情況下獲得了意識,並具有豐富的想法和捕捉想法的能力。同時,我們的機智使我們能夠處理深遠的問題。

關於事業

就職業而言,這張卡意味著我們非常善於學習,以開放的眼光感受我們周圍的一切,以智慧和技巧做出反應,並以坦率、清晰、禮貌的談判方式進行自我控制。但是,這也意味著一種完美的方式,通過這種方式,人們可能會忘記情緒上的擔憂。

關於情感

在合作領域,這張卡片的智力距離顯示出參與者希望成為“成人”的關係。就是說,每個夥伴都試圖保持關係的嫉妒以及獨裁和權力的發展。在某些情況下,此嘗試可能會成功。然而,通常這僅僅是對平淡無奇或務實的唯物主義或有益關係的“淡化”愛。如果此卡將伴侶描述為“鋼鐵女人”,那麼這種戀愛關係將成為一場戰爭。

相似關係

  • 占星術 –對應的是處女座20度到天秤座20度,相當於9月12日到10月12日之間。
  • 元素–風中之水
  • 《易經》 –第22卦()–賁者飾也、裝飾,修飾之意。
  • 人性化–一個關心智慧的安靜女人。
  • 相似的物體–雅典娜/密涅瓦(智慧女神),虹膜(彩虹)或阿斯特拉伊(像星星)。
  • 神聖的地方–雅典娜神廟(帕台農神廟);或Pandrosos(雅典衛城)森林中的橄欖樹。
  • 神聖的顏色–空氣中的水(彩虹色)。
  • 神聖之石–水晶(聖光)。
  • 氣味-馬鬱蘭(壯陽藥)。

正位與逆位

正位

您必須根據您的經驗所伴隨的事實,利用您的公正智慧來針對特定情況做出決策。對他人的同理心或同情心可能會讓你失去選擇正確選​​擇的注意力,所以在這個特定的時刻,用你的頭腦而不是用你的心思考是很重要的。不要讓你的情緒妨礙你,而是用現實和邏輯來做決定。

具有這些技能的人會擅長諮商。

現在確實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含糊其辭的時候,需要做出合理的決定,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清楚、準確地溝通。

打破那些阻礙你的舊模式,用新的眼光看待一切,就像卡片上的孩子一樣。所以,現在是時候摘掉“生命的面具”,鼓起勇氣以新的方式前進。

一個花了時間撕破自己的“面具”,現在感到自由的人。

逆位

寡婦,妻子/丈夫。

一個悲傷而孤獨的人。

你太固執太獨立了。

提防批評、冷漠、評判和憤世嫉俗。

讓舊日的情緒和不安進入清晰的判斷。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牌位1:牌陣的中心主題 – 需要考慮你手中的情況,並根據你的頭腦而不是你的內心做出決定。

牌位2:交叉影響 – 你的獨立,執著於過去的傷害,過度被你的內心支配,不分享你的見解,使你的生活停滯,悲傷的情緒。

牌位3:潛在影響 – 感到孤立/孤獨並且不承認這一點,反之亦然,感覺你需要獨立於某人或某事。

牌位4:近期過去影響情境 – 基於你的想法而不是你的內心所做的決定;一段孤立的過去,感覺與世隔絕、孤獨;您已經或需要拋開的悲傷時光。

牌位5:希望和目標 – 清晰思考並且能夠根據自己的最佳利益做出決定,不要被自己的內心所支配,需要找到自己的獨立性。

牌位6:即將來臨的未來 – 需要在沒有情緒阻礙的情況下對某件事做出明確的決定,需要以新的眼光和明智的頭腦來看待某事來規劃下一步,不要陷入愛情的泥淖。

牌位7:你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獨立、以目標為導向、度過了困難時期,現在可以自由地繼續我們的生活;運用直覺和清晰的思維。

牌位8:他人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我們需要運用我們的頭腦並擁有清晰的想法。

牌位9:指導或警告 – 您應該避免批評和評判他人,否則您會被孤立。你需要重新評估獨立的重要性。

牌位10:整體結果 – 前方晴朗的天空,以新鮮的方式看待世界,並可以利用過去的困難經歷來推動您的生活並造福他人(正式或非正式的諮詢)。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