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The Prince of Swords-托特塔羅牌
The son of a knight’s movement 行動騎士之子

The Prince of Swords

寶劍王子 – 托特塔羅牌牌義 :

直覺意外的更改
目的尋求認識和解決方案
光明打破一切束縛,克服困難
黑暗安逸,短視,破壞性的
質量創新精神(充滿活力的想法和思想)

分析與描述

1.圖片

在此卡片中,我們遇到了思維原理的混亂力量,其中包含任意和不穩定的元素,它們經常在沒有明確立場的情況下改變目標。這種精神的不穩定(風元素當中的風)通過戰車表達出來。在戰車前面有一對金字塔,一個代表分析能力的幾何圖案,因此,它是左半球(邏輯思維)的象徵。

然而,王子無法將自己的思想朝著既定目標的方向前進。機翼拉動戰車但不被鐵鍊束縛的模式就可以看出這一點。相反,它們從四面八方跌落。一分鐘前,他從一個地方跳到另一個地方,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這張卡同時展示了已經達到新模式的智慧(進入水瓶座時期)。生物結構學家伊利亞·普里戈吉(Ilya Prigogine)因此獲得了諾貝爾獎,這是現代建築學最重要的發現之一。

他寫道:整個世界是一個不平衡的系統。如果某個流將其功率鏈接到另一個流,則它的強度可能足以重建整個系統。它在這種不穩定條件下選擇的路徑很難預測,因此可能很有創造力。然後,所有先前定義的規則將崩潰。這是煉金術的“溶解與凝結”(溶解與結合)。

2.神話

在神話中,春天的眾神將這種人描述為永恆的青年,他們拯救了人類並找到了擺脫苦難的出路。他是一個天才和聖靈。然而,他的命運總是死於年輕,也許是為了幫助他體驗被傳為後代的快樂,同樣,他也依賴於衰老的過程,在經歷了一段苦難之後,他的信息變得越來越令人難以置信。這張卡片代表一種幼稚的個性,以為自己知道自己的一切,並且吹噓自己的出色解決方案的人-聽起來很有趣,但應用於現實卻失敗了。

克勞利寫道:他的思想推論的實施減少了空氣元素,這是豐富幾何圖案的重要因素,但他沒有實際計劃。它們是心靈力量的宣言,但沒有確定目標。他用右手舉起劍,表達他的創造力,用左手一把鐮刀,摧毀了他剛剛創造的一切。

解讀

這張卡片可以代表生活中任何領域的人,但也可以只是相關領域的經驗。

人類

該卡代表著一個思維敏捷,行動敏捷,能夠勇往直前,堅持自己的論點,適當而熟練地支持任何學說的年輕人。僅在兩分鐘前對相反論點保持中立態度,所以不能否認這一點,因為每個論點都具有積極的一面,就像其他任何論點一樣,隨時準備與最近的要素趨於和諧。(克勞利)

概述

每個人都以為“永遠到處走動”的人是一個年輕人,他的傲慢不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正常的瘋狂狀態。他不得不面對侵略、剝削、偽裝成小丑的男性理性思維問題。儘管他介紹的技術過程可能提供某種程度的清晰度和意識,但他也代表了負面的看法。

無論是技術熟練的技術人員、評論家、偵探,還是聲稱自己了解一切的人,他始終是破壞性情感的受害者。儘管如此,他總是為自己的目標服務,因為他造成的後果總是將人們從受災的地方疏散,讓他們移居到新的地方。以這種方式創造的運動不會持久,也不是發展和獲得新的情感水平的先決條件。

意識

在認知發展的過程中,這張卡片顯示了我們熱衷於在理論上尋求解決方案並因此在沙灘上建造城堡的輝煌時期。當以開朗的舉止追求目標的趨勢時,我們的技能將得到進一步完善,因為這樣才能揭示出必要的洞察力。但是,如果認為在此期間獲得的所有意見和看法都很好,他將很快對此缺乏責任感而感到遺憾。

關於事業

在職業領域,這張卡片顯示我們處於需要迅速做出決定的情況。此卡還警告我們注意,以免造成欺騙。它表明我們的計劃和概念通常聽起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卻毫無用處,建議我們徹底檢查並減少對這些解決方案的期望,以適應現實。

關於情感

隱藏在這種“健談”中的是渴望擁有個人自由。為了滿足此要求,在這段時間內需要糾正和改善這種關係。人們經常說“規則”需要再次討論。我們可以肯定的是,空中王子可以吹涼我們的陰鬱關係。但是,我們必須注意,他提供的解決方案僅是理論上的。它在實踐中將不起作用,並且常常由於忽略重要的事情(通常是情感)而造成痛苦的傷口。

相似關係

  • 占星術–對應的是魔羯座20度到寶瓶座20度,相當於1月10日到2月8日之間。
  • 元素–風中之風
  • 《易經》 –第56卦()–一個奇怪的旅行者。為「探索」之意。
  • 人類-一個富有創造力和多變的人。
  • 類似的對象–騙子荷米斯和他的兒子:奧德修斯,西西弗斯和伊卡洛斯。
  • 神聖的地方–荷米斯(Hermes)的Hermupolis Magna;肯尼迪角火箭在現代的同等位置。
  • 神聖的色彩–天空湛藍。
  • 神聖之石– Tektite隕石(墜落的隕石的破碎產物,也在原子彈試驗場附近發現)。
  • 氣味-薄荷,樟腦。

正位與逆位

正位

受過高等教育、智力高度發達的人。一個喜歡思考、提出問題、進行哲學思考的人。

善於快速創造想法,但在不發展它們的情況下繼續前進。他的智力可以讓那些對他的溝通速度無法做出反應的人感到疲憊不堪。

獨立、私密、難以適應,可能缺乏情感、溫暖和同理心。

可以指出的是,我們需要放慢速度並更頻繁地分析我們的想法,看看我們是否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實際的東西。

逆位

無法按照您想要的方式使用您的自然創造力。

腦海中不斷回想起過去發生的負面事件,無法繼續前進。

努力向前走,但此刻我們的思緒太分散了。

在凱爾特十字牌陣中

凱爾特十字

牌位1:牌陣的中心主題 – 看不到前方清晰的道路,很難知道你的生活將走向何方。

牌位2:交叉影響 – 頭腦停留在過去,自言自語是負面的。

牌位3:潛在影響 – 由於過去的傷害而缺乏信心。

牌位4:近期過去影響情境 – 目標尚未實現。

牌位5:希望和目標 – 對未來更加清晰並且能夠追隨你的目標。

牌位6:即將來臨的未來 – 各種想法的混合,我們需要閱讀重要的內容並制定計劃。

牌位7:你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聰明,有時陷入過去的挫折,但總是對未來保持樂觀。

牌位8:他人如何影響你的處境 – 與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在一起,但缺乏同理心和溫暖。

牌位9:指導或警告 – 應該與你的心和你的思想連結在一起,學習如何在瞄準人生目標時保持耐心。

牌位10:整體結果 – 你可能對自己的人生方向感到困惑,想法很多,但實現的卻很少;需要抽一些其他牌或「深層牌」來獲得更多關於前方道路的資訊。



購買推薦:原裝進口克勞利托特塔羅牌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